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全家的話

1、我等龍子龍孫,在這龍年佳節,恭祝龍年大吉,來年龍馬精神,活得生龍活虎,財源龍騰虎躍。

2、世上最美的味道是媽媽的飯菜,世上最美的顏色是爸爸的笑臉,世上最美的聲音是孩子的呼喚,世上最美的一天是--除夕!

3、火紅的春聯洋溢吉祥,歡樂的笑臉美麗綻放;祝福的酒杯高高舉起,喜慶的鞭炮聲聲鳴響;和諧的家園幸福溫馨,盛世的中華譜寫輝煌!

4、龍年來到,吉祥報告:健康平安,求你擁抱。愛情甜蜜,為你定調。事業發達,步步高升。財源滾滾,把你籠罩。幸福開路,鮮花鋪道。

5、送玉兔,迎神龍,家家戶戶開門紅;賀豐年,報春暉,各行各業顯雄威;傳祝福,獻真愛,世間溫情時時在;樂生活,享太平,偉大祖國您最行!

6、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7、千載華夏蘊藏中華民族根,萬里神州凝聚中華民族魂,繁榮富強凝聚中華民族心,征途漫漫揮灑中華民族情。傳遞溫情,祝福接力,共祝祖國繁榮!

8、祖國步步高,從改革開放開始;奔赴小康路,從勤勞節儉開始;幸福一家人,從孝老愛幼開始;和諧人車路,從文明交通開始;龍年行大運,從閱此簡訊開始!

9、接力三字經:年之初,信息傳,字不多,情無限,興致好,拜大年,事業興,家庭滿,身體好,多掙錢,敬長老,愛少年,朋友多,結善緣,歡笑聲,到永遠!

10、送罷玉兔迎蛟龍,千門萬戶紅通通,舉國一片祥和氣,政策制定為民生。衣食父母是百姓,為民做主百事通,反腐倡廉立國本,除惡揚善保全寧。

11、爆竹聲響,春回大地;輝煌壹壹,祝福接力;金龍呈祥,豐衣足食;與人為善,美德頌揚;小小愛心,多多奉獻;言行文明,素質體現;新年祝願,簡訊傳遞!

12、節日的燈光已經燃起,美味的飯菜已能聞見,你還不放下心頭的煩惱和焦慮--回家吧!幸福的歌兒唱起來,幸福的臉蛋笑起來,親人就會在你身邊!

13、春又至,請抖落肩頭輕雪,伴著我的祝福走入下一四季,細看春的涌動、夏的怒放、秋的豐盈和冬的靜謐。當雪又落肩頭,將又是充滿收穫和期盼!

14、辭歲賀春百般好,舊顏始新萬象好;迎來龍年運氣好,新風美德社會好;祝您家和事業好,福如東海父母好;接龍納財小康好,力挺偉大祖國好!

15、龍頭兒高高翹,祝福早來到;龍尾兒快快搖,如意祥雲繞;龍爪兒輕輕撓,()新年降吉兆;龍嘴兒微微笑,鴻運似春潮;龍鬚兒翩翩飄,團圓樂淘淘!

16、兒時拜年起大早,街坊四鄰挨家跑。左手糖來右手棗,紅包塞滿小棉襖。如今拜年趕除夕,簡訊嘀嗒響不歇。新春祝福一頁頁,真情傳遍全世界。

17、拜託玉兔回宮捎去人間佳話,喜迎祥龍來訪帶來神州太平,心想事成。我的心愿,你的心愿,我們的心愿!

18、年來到,喜來到。福相隨,壽相隨。祿相伴,財相伴。情相牽,意相牽。一年來,辛勞忙,人初歇,問候急,且開門,迎八喜,看春風,盪神州。

19、龍年福:龍騰虎躍人和睦;龍章鳳姿神采殊;龍行虎步身康健;龍馬精神多收入;龍盤虎踞遷廣廈;龍蛇飛動好疾書;龍眉鳳目比翼飛;龍駒鳳雛棟樑柱!

20、抽出時間,積蓄些錢,帶著家小,回家過年。共同拜祖,共享豐收,共商富路,共渡新春。

21、金龍送吉祥,祝福大家講,酒美莫貪杯,餚佳也淺嘗。為了環保計,花炮少燃放。出行靠雙腳,走走更強壯。文明過春節,舉國喜洋洋。

22、新年到新春到,清香百合湊熱鬧;問候到禮信到,華夏文明真客套;龍來到財神到,黎民百姓齊歡笑;祝福話微博掛,簡訊大賽摘桂冠!

23、迎春頌:喜鵲飛,遊人歸,萬家燈火綻光輝。喜看巷中孩童鬧,不時往來追。共舉杯,管弦吹,與君共賞今時美。又是一年凱旋日,誰人不歡醉?

24、用行動,踐行敬老;用言行,倡導愛老;用簡訊,傳遞愛心;用和諧,營造家園;用博愛,譜寫華章;用美德,創造輝煌。

25、黨代召開繼往開來,航母出海揚我軍威。炎黃子孫萬眾一心,龍年大吉碩果纍纍。

26、金龍獻瑞喜氣濃,祝福送您一條龍:身體過江猛龍,幹勁直搗黃龍,前途出海蛟龍,姻緣快婿乘龍,財源車水馬龍,好運配套成龍!

27、龍的傳人,龍的精髓,龍的精神,世人仰望。祖國繁榮,人民安康,團結和-諧,世界讚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