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公司開業祝福簡訊

1、財源廣進,生意興隆!恭喜發財,開業大吉!

2、祝開業吉祥,大富啟源!事業大成就,生意更長久。

3、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 財源茂盛,達八方。 事業順利,福高照。 日進斗金,門庭鬧。 嘿嘿!!

4、祝福貴公司開業大吉。 生意紅紅火火!

5、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事業順利,福高照。日進斗金,門庭鬧。

6、祝新年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事業蒸蒸日上!

7、聽,天下訊息,說,天下客氣,讀,天下財氣,寫,天下福氣,送天下好運氣,生意就是四通八達的信息,祝你大展宏圖多多歡喜。

8、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9、恭喜發財,開業大吉,財源廣進,如意順利,祝生意好好,荷包滿滿,賺錢多多,紅紅火火,事業步步高,生活天天旺!

10、生意展宏圖,財源添喜慶,願你開心常懷喜,如意多添喜,機遇來增福,顧客如洪水,誇讚似潮水,生活多吉祥,日子多安康,未來更精彩,人生更輝煌。

11、財源滾滾達三江 ,生意興隆通四海。

12、用盡我的所有努力,絞盡我的所有腦力,經過我的千思萬想,獻你我的一片心意:好比洛陽紙貴,勝似千金一擲,祝君開業興隆,開創千秋大業。

13、開業大吉,收到者,福氣自天而降,人氣自地而升,財氣自東而來,喜氣自西而至,運氣自南而到,旺氣自北而襲,瑞氣由心而生,祥氣由我而發!祝你凌雲豪氣,珠光寶氣,興旺盛氣。

14、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15、吉祥開業,大富啟源。

16、新店開張喜喜慶,熱熱鬧鬧吉兆頭;生意定會滾滾來,財源肯定不間斷;發個簡訊招財運運,幸運接連不間斷,錢包鼓鼓笑歡歡!

17、新公司開業了,發個祝福簡訊表示祝賀,祝生意紅火財源滾滾!

18、值此開業大吉之日,我借李嘉誠之名為你聚財氣,我借劉德華之名為你聚人氣,我借韋小寶之名為你聚運氣,我借周星馳之名為你聚喜氣,願你廣聚四方財氣,人氣,加上運氣,喜氣,定能擁有生意興隆的福氣。

19、財神今日降臨到,日日夜夜圍你繞;福星剛才來報導,開業之時準時到;友人昨晚沒睡覺,編條簡訊祝福到;衷心祝你永遠好,財源滾滾跑不了。

20、開張之日,為你整裝:頭戴引財官帽,身穿聚財玉袍,腳踩吸財美靴,手持如意算盤,臉露財氣笑容,財手一揮,黃金萬兩如雨下,財腰一鞠,高朋滿座魚貫入,玉指一算,金銀票三子滿屋跳躍!祝你開張大吉。

21、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祝賀老朋友的公司隆重開業……祝願你生意興隆。

22、守護希望開了點,把握方向來經營,注意禮貌來溝通,堅持奮鬥來成長,掌握訊息等機會,學習經驗少折曲,微笑在臉多賓客,幸福在心多開懷,願你開店大吉,生意紅火。

23、在貴公司喬遷開業喜慶之際,我們向貴公司表示最熱烈的祝賀!我們衷心地希望貴公司生意興隆,生意長久!

24、財神回眸笑一笑,鴻運當頭福運照;喜慶煙花放一放,生意興隆永歡暢;恭賀簡訊發一發,新店開張笑哈哈:祝新店開張大吉,事業東成西就萬事順心!

25、爆竹聲聲把福祝,招財進寶齊臨門,喜慶花籃門口擺,正偏財富跟著來,願你生意似東風,紅紅火火永不熄,門迎百福財無邊,開業大吉。

26、鮑精神,因商作戰;富陶朱學術,到處皆春。

27、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28、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著成功加永遠快樂!祝開業大吉!

29、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

30、開張之際,盛情恭賀:一賀你財源廣進,二賀你生意興隆,三賀你財富滿門,一祝你金玉滿堂,二祝你興旺發達,三祝你開張大喜,一願你福壽滿堂,二願你天賜吉祥,三願你請我大餐!恭祝:開業盛典齊歡騰。

31、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祝開業大吉!

32、春意春前草,財源雨後泉。

33、祝願你的公司在新的一年裡紅紅火火,日進斗金。

34、開業大喜,喜鵲叫喳喳,祝你賺錢樂哈哈;燕子剪剪飛,()祝你撿錢財富堆;魚兒游呀游,祝你掙錢樂悠悠;老虎笑呀笑,祝你盈利王中王。

35、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簡訊出奇蹟,財富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著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36、願你一年365天天天發財,8760小時時時賺錢,5256000分分分興隆,31536000秒秒秒好運;生意通四海財源貫南北經營全世界,興旺發達生意通四海,繁榮昌盛經商財源匯三江。

37、這年頭流行喝個晚茶,看個晚會,結個晚婚,道個晚安,但對你的祝賀不能晚,晚了就抓不住機會了,祝你開業大吉!!嘿嘿!!

38、清晨開門喜鵲叫,開業大吉傳喜報,送你生意興隆三件寶,一寶誠信經營聚寶盆,一寶微笑服務搖錢樹,一寶溫馨港灣金如意,保你財源滾滾來,生意紅火吉祥富貴。

39、飯店開業賀詞: 有名店店有名名揚天下; 迎賓樓樓迎賓樓滿一堂。 廚下烹鮮,門庭成市開華宴; 天宮擺酒,仙女飲樽醉廣寒。

40、地上鮮花燦爛,天空彩旗沸騰。火紅的事業財源廣進,溫馨的祝願繁榮昌隆,真誠的祝福帶動著跳躍的音符,為您帶去春的生機,在這美好的日子裡,祝您生意興隆!日進斗金!

41、星期一開業大吉,星期二萬事如意,星期三開心每天,星期四鴻運當頭,星期五和和睦睦,周末把好運匯聚,把健康凝集,祝您周末好心情!

42、一條簡訊兩番情,三羊開泰助你興;四季來財生意隆,五穀豐登財源通;六六大順今日到,七日一周盈利高;八方來客送財來,九九歸一實(十)屬你!祝你開業大吉喔。

43、開張大吉,恭逢其盛,祝你財源猶如春潮,財源滾滾,財運猶如夏日,蒸蒸日上,生意猶如丹楓迎秋,紅紅火火,金錢猶如鵝毛大雪,日進斗金。祝你春夏秋冬四季發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