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向女生道歉的話

1、寶貝,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在流淚,我不能缺少你,因你已是我的一部分!

2、看著你秀美的臉上掛著淡淡的淚痕,我的心也一陣絞痛,讓我說聲:讓這一切過去吧!

3、對不起!不好意思!我錯了!別介意!我投降了!我快頂不住了!原諒我吧!

4、這麼個年代,這麼個世界,你不得個抑鬱症什麼的你都不好意思見朋友。今天好不容易見到幾個女朋友(喔不,女性朋友),我跟她們說說話而已。你也知道,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嘛,都幾年沒有見了,你說幾個秋了。我這人就有一個優點,我喜歡交朋友,尤其是女朋友,喔不,女性朋友。其實,我也非常交男性朋友的。我不就是和她們聊得起勁了一點兒嘛,你就生氣了,轉身就走,那麼不給我面子。平時煮那麼多速食麵給你吃,現在連面子都不給。

5、從一瞬間的愛到一生的情,需要更多的理解與包容,親愛的是否原諒我?

6、原諒我嘛,我請你吃臭豆腐好不好?嗯啊,還是我們獨具地方特色的「長沙臭豆腐」喔,一塊錢1串,味道還不錯,嘿嘿。你跟我過不去可以,可是沒有理由跟食物過不去啊,而且我們那個地方的特產臭豆腐耶。大不了再加「痲油泡」。

7、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去煩你。

8、很想多陪陪你,無奈身不由己。請諒解,我愛你!

9、過去的都過去了,都已經成為歷史了,所以吖,你就想開點,何必跟我朋友過不去呢。生氣容易長痘痘,你不會還想長吧?我是不怕的,都這麼老了,應該不會長青春痘的。

10、我是黑了點,可是這個不是我的錯啊,難道黑也有錯嗎?古天樂那麼黑,你還那麼的喜歡,說他帥,我跟他也差不多黑嘛,你怎麼不說我帥呢!其實,在遇到你之前,我的皮膚是黑白的,遇到你之後,喔嘜嘎,變得黑不拉黃了。

11、喔,對了,首先向你說一聲抱歉。今天,我千不該,萬不該把你惹生氣了。你也知道,我是男的,有時候,就是那麼的偶爾衝動。把你惹生氣,其實,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有意的,更不是存心的。如果你要怪我,你就儘管怪好了,我不會介意的。

12、看你美若天仙,溫柔賢淑,知情達理,善良可愛,人見人拜,花見花開,不用猜,也知道你是人才中的極品(我相信,說了這麼多讚美你的話,你一定會原諒我的)。而我呢,雖說稱不上是一個美男子,也不能貌比潘安,不過那也叫一個玉樹臨風,才貌雙全哪。人家都叫我帥哥,你知道為什麼不?看你那個腦袋,也是不知道的樣兒,我告訴你吧,因為我帥唄,嘿嘿嘿。興許你會不同意,會打擊我。你打擊我不要緊,關鍵是我能抵制打擊,尤其是女生的打擊。

13、懺悔:我曾試著用豆腐撞死,拿麵條上吊,但都失敗了,你叫我怎麼辦?

14、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去說不出口,換種方式告訴你,不知能否得到你的原諒?

15、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和呵護!

16、今晚的夜空沒有星星,就好像我的身邊缺少了你;我不是故意讓你生氣的,回到我身邊來,好嗎?

17、有句話說得好,「初戀無限好,只是掛得早」,你看看,我們都已經過了這個年齡了,你還吃醋幹啥啊,()真是的。你要是真想吃醋,還不好吃我家鄉的「道縣水南醋」,只須1.5元,便宜,實惠,而且還不貴喔。想吃,自己買去。

18、風往北吹,因為北方有季節的期盼;我往北追,是因為北方有我的期盼;你往北飛,是因為什麼?因為我的錯嗎?

19、小姐,莫非你就是號稱「玉樹臨風一朵花,跳起舞來蹦擦擦;風靡萬千美少男,學問超過豬豬俠」的那個世界名模的妹妹,喔,失敬,失敬,在下這般有理了。

20、很想和你去吹吹風,吹掉我給你的不愉快,只留下我給你的開心。

21、曾經,我與無數個女生擦肩而過,擦破了衣服,也沒有擦出火花,直到遇到你,才有了一丁點火星(別想錯了,那不是宇宙的火星)。你應該慶幸。而且,你更加值得慶幸的是,你這麼年輕就遇到我了,其實,我長得還可以的嘛。

22、老公,我昨晚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