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罵人經典語句

1、當你在路上碰到狗的時候不要惶恐,要英勇地與它博斗,僅多會有三種結果:一是你贏了,你比狗厲害;二是你輸了,你連狗都不如;三是你們打平了,你和狗一樣。

2、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真是的,何必呢?

3、波濤洶湧,奶盡天下寒士;私處激盪,爽歪世上寡人!

4、內事決不問老婆,外事決不問google!

5、看你玉樹臨風,俊秀灑脫,風騷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想必必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而且據我察看,你確定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生成就屬黃瓜的,欠拍!後天屬核桃的,欠捶!畢生屬破摩托的,欠踹!找個媳婦屬螺絲釘的,欠擰!看看啊,你這小臉瘦得都沒個豬樣啦!當初把你丟到廁所里,廁所都能吐了,把你扔進黑洞裡,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你說你,爺爺我教你刀,你練劍,你還上劍不練,練下流!金劍不練,練淫賤!給你劍仙你不當,賜你劍神你不做,非死皮賴臉哭著喊著要做劍人!真是的,何必呢?

6、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屎了。

7、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麼清新脫俗了!

8、啊~沒事,就是清明上墳的時候,突然想起你,為什麼那麼多人死,你還不死呢?

9、你一出門,千山鳥飛絕,萬徑人蹤滅。

10、我也不想打擊你了。你去動物園看看有不適合的工作合適你,你這樣在街上亂跑很輕易被警察射殺的。

11、別終日說大話,出門就裝逼,沒有那金剛鑽就別攬那瓷器活,談話跟放屁似的,放屁還有味呢,你連味都沒有!

12、思想有多遠,你就滾多遠;光速有多快,你就滾多快。

13、你哪家學校畢業的啊?你討人厭的學位都修到博士後了!

14、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看看啊你這小臉瘦得,都沒個豬樣啦!現在把你丟到廁所里,廁所都能吐了,把你扔進黑洞裡,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

15、報紙說吸菸有害健康,所以我把煙戒了;報紙又說喝酒損害肝臟,所以我又把酒戒了;報紙又說做愛有害身體,KAO,這下我TMD把報紙給戒了。

16、白痴可以當你的老師,智障都可以教你說人話。

17、你長得挺有創意,活得挺有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發性格。你老說你男朋友長得帥,有錢,長得是有錢,長得跟前列線似的,尿尿都分叉了,趕緊去治治吧!

18、巴黎聖母院少個敲鐘的,就你了。

19、快過節了,送你一副對聯:上聯: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下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橫批:人之賤無敵。

20、他們怎麼能管你叫豬呢??這太不像話了!總不強人家長的像什麼就叫人家什麼吧!怎麼能說你長得像豬呢?那是凌辱了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