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哲理性優美的一段話

1、我想/有些事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是可以紀念的/有些事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我總是輕易地忘記自己對自己的承諾,日復一日地對自己催眠、煙花飛騰的時候,火焰掉入海中。遺忘就和記得一樣,是送給彼此最好的紀念。愛,從來都不算是歸宿。也不是我們彼此的救渡。

2、我愛你可是我不敢告訴你我怕我告訴你以後我馬上會死去我不怕死可我怕我死後再也沒有人像我一樣愛你。

3、懂得人生的人往往不喜歡平穩平庸的生活,而多半有膽量去嘗試一些困難的冒險的,但卻有內容有意義的生活。

4、有一個城市叫無淚之城,因為裡面的人只有歡笑,沒有淚水,可是後來變了,這個城市依然叫無淚之城,可是是因為這個城市裡的人的眼淚,都流光了《無淚之城》。

5、生活,就是這樣,永遠占領著絕對的領導地位,當無數的傻子高呼著自己控制了生活自己掌握了命運,卻沒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蒼穹之上,露出的譏笑嘲諷的面容……

6、一斜斜乍暖輕寒的夕陽一雙雙紅掌輕撥的鴛鴦一離離原上寂寞的村莊一段段斷了心腸的流光兩隻手捧著黯淡的時光兩個人眼沿著背影的去向兩句話可以掩飾的慌張兩年後可以忘記的地方我的心就像西風老樹下人家池塘邊落落野花雨後的我怎么……

7、聽人說話只信一半是精明,知道哪一半可信才是聰明。

8、人沒有犧牲的話就什麼都得不到,為了得到什麼東西,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那就是練金術的等價交換原則,那時我們堅信這就是世界的真實。

9、生如夏花般燦爛死若秋葉般靜美--泰戈爾、世間唯一可以證明因果的,就是你付出多少努力,你就必有多少收穫。

10、人總是等失去重要的東西後才明白它的珍貴,等到奪回了,又再次忘記了它的重要。所以說失去了就讓它失去,這樣也活的下去。

11、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雪,如果你在很遠的地方承受著風霜,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彼岸花》。

12、我見過一場雨,是你沒見過的,我在那場雨里迷了路好多年了,那把你給的小紅傘已經變得很舊,你說我迷路了,你總是微笑不相信而你一笑我就什麼都信了。

13、對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對的人,是一聲嘆息。

14、一個有目標的人和別人不同的地方,就在於他雖然在紛紜離亂之中,仍然不致迷失。他可以操縱自己而不被別人操縱。

15、多數人在人潮洶湧的世間,白白擠了一生,從來不知道哪裡才是他所想到達的地方,而有目標的人卻始終不忘記自己的方向,所以他能打開出路,走向成功

16、一個人活著而沒有目的,他會彷徨、苦悶和不安。而唯有當一個人確實了解他自己所要過的是什麼生活,和他所要追求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之後,他才會覺得他的生命充實和有意義。

17、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