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愛,是一顆心遇到另一顆心

經典語句:愛,是一顆心遇到另一顆心

1、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世間萬事,只該難得,不該易得。易得之事易失去,難得之事難失去。

3、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4、很多時候我因為怕受傷,所以就選擇先放棄,我更因我太愛自由,所以明明渴望愛情,卻依然不知怎樣讓別人進入我的世界。

5、總在快樂的時候,感到微微的惶恐。在開懷大笑時,流下感動的淚水。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對人生的起伏悲喜,既坦然,又不安。

6、有些好,接受就好了,尋根究底、痛苦的只會是自己。人活在世上,太過聰明,並不會幸福。得過且過、將錯就錯未嘗不是一種明智。

7、來世的來世我願做一朵孤芳自賞的花,永遠只是在風中站立著,春天一到就醒來,冬天一到就死去,一生短暫而幸福,為君零落為君開。

8、從前有座山,叫多情山,山裡有深谷,叫絕情谷,谷中出清泉,叫忘情河。我常常獨飲忘情河水釀成的美酒。你是多情山上客,而我是絕情谷里人。

9、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而當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10、小時候,我們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後,我們笑著笑著,卻突然落淚了。

11、“永遠”就像一個咒語,“永遠在一起”“永遠愛你”“永遠是好朋友”“永遠相信你”這樣的咒語,專門用來召喚“分離”“背叛”“變心”“懷疑”。所以,永遠不要說永遠。

12、愛情是沒有界限的,就算兩個人相隔兩處,也終究會因為愛而重逢。縱使月下老人的紅線實際上並不存在,愛情也總在自然中悄然而生。因為愛——永遠都充滿無限可能。

13、每個情竇初開的少女,都渴望身邊有一個這般的男子。他聰明、大氣、成熟、包容,即使早已看穿了你的詭計,為了讓你開心,也會配合你做個傻子。可是在你遇見危險時,他又能奮不顧身,為了你連命都不要。他的心無限大,可以容下一切,但只許你一人進入。

14、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有時候,愛只是輸給了生死、時間,以及欲望。當我們回歸心海深處,那片幽藍深靜中,我是鮫人,依然會為你落淚成珠。愛是滄海遺珠。——安意如

15、回到過去,回到曾經,回到原點,回到最初的寧靜。我們終於落幕,彼此不再糾纏,生活終於歸於平淡。我終於明白,我還是那個喜歡安靜的孩子,我還是那個不願意和別人爭搶的孩子。我終於明白,原來我要的,只是安寧。

16、愛自己,是一生浪漫的開始。

17、我渴望靜默地坐在你的身旁,我不敢,怕我的心會跳到我唇上。因此我輕鬆地說東道西,把我的心藏在言語的後面。我粗暴地對待我的痛苦,因為我怕你會這樣做。我渴望從你身邊走開,我不敢,怕你看出我的懦怯。因此我隨隨便便地昂著頭走到你面前。(  )從你眼裡頻頻擲來的刺激,使我的痛苦永遠新鮮。——泰戈爾

18、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19、總有一天,一定會有一個熱愛生活的人,像定格下一張美好的照片一樣,把你定格在他的世界裡。

20、愛是一顆心遇到另一顆心,而不是一張臉遇上另一張臉。

  1. 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2. 抬頭看滿天星,卻掛念某一道彩虹
  3. 莫名其妙笑了,只因為想到了你
  4. 桃花為盟枯草為冠,為你一諾磐石
  5. 歲月不是童話,經歷才是人生
  6. 似錦繁華的夜,處處有寂寞的信徒
  7. 山高水遠,願君冷暖自知
  8. 若真愛,時間和距離都不會是阻礙
  9. 老子經典語錄
  10.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11. 道家經典語錄
  12. 高手寂寞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