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微博經典語錄(五)

微博經典語錄(五)

1、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

2、一轉眼,晚上的空氣里已經有秋天的味道了。一轉眼,小Hippo的狗齡換算成人齡比我還大了。一轉眼,上張專輯首發演出已經過去一年了。一轉眼,哈利波特書和電影都大結局了。一轉眼,9/11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一轉眼,朋友們的孩子都比他們高了。一轉眼,iphone都要出第5代了。一轉眼,2012就是明年了。

3、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們也許會徘徊不定、猶豫不決。影響我們下決心的因素,往往既不是事情過於複雜,也不是我們的判斷力不夠,而是對於自己即將放棄的選擇心有不甘,既想要魚,又想要熊掌。這時候我們就要明白,沒有舍就沒有得,今天所放棄的,明天可能會加倍回報給你。

4、人的一生總是在忙忙碌碌,總是在和時間賽跑。生活中的人們也總是在追逐,追逐愛情,追逐金錢,追逐地位,追逐名利;貧窮的追逐富有,富有的追逐快樂,快樂的追逐長生不老。沒有窮盡的理想,不斷膨脹的貪慾誘惑著人們事事追求高效速成,遇事浮躁缺乏耐心。緩一緩,靜一靜,等一等,欲速則不達。

5、很多事情強求不來,比如睡覺,沒事的時候不一定睡的著,忙的時候困的睜不開眼。

6、2011年度十大網路流行語:1、最具說服力獎: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2、最佳漢語語法大獎:我了個去;3、最炫耀大獎:我爸是李剛;4、最佳美術大獎:神馬都是浮雲;5、最佳修辭大獎:杯具;6、最感同身受大獎:蛋疼;7、最文明大獎:你妹;8、最簡潔有力大獎:擦。

7、有些人遭遇遺憾與失望時會非常沮喪,其實,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失望和遺憾也是一種幸福,這證明你的這個夢想和期望還在。(經典語錄  )就如一個人並不是為了死才生一樣,一個期望,一個夢想,最美的時候恰恰是這個過程。因此,懂得享受過程,看淡結果,人生就會增加許多的色彩與幸福,少很多的遺憾與失望。

8、火車上,一位男孩拿著手機發微博,他在微博上寫著:「在火車上,我對她一見鍾情。她討厭煙味。不知為什麼,她一直望著視窗……」男孩默默的看著她,心想她一定不知道的。過了一會兒,微博上有人回復了他:「因為視窗倒映著你。」男孩抬頭一看,她正微笑的看著自己。

9、愛情開始的時候,把天涯變成了咫尺;結束的時候,卻又把咫尺變成了天涯。

10、送給女孩的3句話:1、和英俊的男人握握手,和深刻的男人談談心,和成功的男人多交流,和普通的男人過日子。2、美麗讓男人停下,智慧讓男人留下。3、不是生活決定何種品位,而是品位決定何種生活。

11、啥時候男人能替女人來大姨媽,懷胎,墮胎,流產,順產,難產,剖腹產,清宮,大出血,胎盤遺留體內再取出,餵奶,人工取奶,身材走樣,不顧形象,我就願意給男人買房子,離婚後房子也歸男人。

12、西遊:出身不好,想成佛是有難度的;紅樓:出身不好,想嫁人是有難度的;水滸:出身不好,想當官是有難度的;三國:出身不好,創業是有難度的!

13、人生有三樣東西不可挽回:時間,機遇,以及說出去的話。

14、在這個寂寞的世界,除了10086會主動給我發信息,除了10086會馬上接我電話,除了10086會在乎我還有多少話費,除了10086會每個季節送來祝福,除了10086會二十四小時為我開機,一個人的世界,除了10086,誰還會想起我、誰還會在乎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