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值得一讀的愛情唯美感悟句子

1、暗戀其實一點都不痛苦。因為容易滿足。可以獨占一份小小的幸福,可以心存幻想。可以不被現實打敗,享受心裡一絲的甜蜜。

2、你看街上來來往往的人群,每個都行色匆匆,遇見了,淡漠的看上一眼,誰也看不穿別人身後的故事,誰也不知道別人的心裡,是不是住著這麼一個人。

3、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

4、世界上人都在追逐愛情,可是愛情就跟北極熊一樣,隔著鏡頭覺得它很可愛,實際靠近它被它狠狠踩過一腳,就知道什麼叫做痛到想死。

5、沒錯,我很弱小,但我要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

6、所有美好的,都將被分享。所有錯誤的,都將被原諒。而所有不夠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

7、有個詩人叫聶魯達,他說,當華美的葉片落盡,生命的脈絡才歷歷可見。是不是我們的愛情也要到霜染青絲,時光逝去時,才能像北方冬天的枝幹一般:清晰,勇敢,堅強。

8、總有一天你會明白,人首先要愛自己。我沒有辦法一無所有的愛你。

9、歲月就像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10、個人的愛情,貌似兩個人的追逐,卻是別人眼裡一個人的奔跑。末了,獨自站在終點,也會啞然失笑,原來那個人,從來就沒有與自己並肩過。

11、成熟的最大好處是: 以前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不想要了。

12、你不知道什麼時候葉子會變黃,什麼時候嬰兒會長出第一顆牙,什麼時候會愛上一個人。

13、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

1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15、我們可以長大,我們可以世故,我們可以懦弱,我們可以妥協,但我們不會忘記最初愛上這個人的心情。沒有在成長中迷失自己,值得我們慶幸。

16、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飛屋環遊記》

17、不管你如何盡心盡力,都有可能不被欣賞,總有人認為不夠好。()既然如此,別人的眼光有什麼資格令你放棄夢想? ——王迪詩《一個人私奔》

18、住在孤單裡,安靜地,淡然地,從容地,多好。

19、在這座城市裡要失蹤原來很容易,只要不接電話就行。成年人與同伴之間的關係已經不再跟少年時一樣了,很多人彼此之間所知的僅僅只是一個電話號碼而已。我們都很孤獨寂寞。

20、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會陳舊。除了你轉頭的微笑。

21、或者,自始至終,你沒有一分鐘用真心待過我,但是那又有什麼關係,你教會太多比愛情更有價值的東西,比如背叛,比如欺騙,比如冷漠,比如決絕。都是很好很好的東西,要是沒有你,我大概不會是現在這個樣子。

22、當一個人不能擁有的時候,他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23、你知道我最大的願望是什麼嗎?願你被這世界溫暖相待。

24、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25、當幸福近在咫尺的時候,我們總看不清它是什麼。不懂珍惜,不作選擇,只有當它離開了,我們才摸著心痛的地方恍悟:原來,我們曾那樣接近過幸福 。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