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而煽情的句子

1、比失去你更令我傷心的是,你都沒有為了跟我在一起而努力過。

2、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它真的值得你擁有。

3、心裡有個人放在那裡,是件收藏,如此才填充了生命的空白。 太陽尚遠,但必有太陽。

4、如果你真的足夠在乎我,那么你總能擠出時間來陪我,沒有藉口、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5、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6、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7、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比不過別人什麼都不做。

8、我就是我,你怎么看我既不需要,也沒必要。

9、人的一生注定會遇到兩個人,一個驚艷了時光,一個溫柔了歲月。

10、這么執著的愛著你,是出自愛情,還是不甘心。

11、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2、別總把悲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13、人生那么短,憑什麼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14、每晚睡前聽你說晚安,是屬於我的,最簡單而持久的幸福。

15、有沒有人和我一樣,為了一個沒有的結果執著而堅持著。

16、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想做卻不敢做的事。

17、我們終究把別人安撫的太好,輪到自己時就失了分寸。

18、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繫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繫你。

19、真正的愛情需要等待,誰都可以說愛你,但不是人人都能等你。

20、始終都找不到一個正確的宣洩口,()去發泄心中所有的壓抑。

21、任何都能牽絆住你,但那絕不是我的愛情。

22、我不貪心,也不等待。我找到感覺對的人,就決定了。

23、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24、你是我的最初,也是我的最終,你是我從頭到尾一切的一切。

25、請記住:當堅持之苦大過放棄之痛,就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26、舊時光里有座舊城,城中某一個舊址里住著舊人,哼著舊歌,守著舊陽光等待到荒涼。

27、如果我說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其實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

28、你始終隱藏在我記憶的最深處,一個連我自己都觸不及的角落。

29、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她的長相有多出眾,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

30、如果你開始想念我,記住了,不是我自己要走的,是你自己鬆手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