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痛心的話

1、人生有很多事,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欲,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情,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苦,需要忍;人生有許多痛,需要忍;人生有很多話,需要忍。人生有很多氣,需要忍。忍,有時是環境和機遇對人性的社會要求,有時則是心靈深處對人性魔邪的一種自律。

2、人是無法在快樂中成長的。快樂使人膚淺,我們在痛苦中成長,蛻變才會更了解人生。

3、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4、你是不是也會這樣:想哭的時候,閉上眼睛不讓它流淚;傷心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告訴自己、要堅強;孤獨寂寞的時候,靜靜的想著某人,聽那些一起聽過的歌;難過的時候,學會了偽裝自己對別人笑;失落的時候,笑著對自己說沒事的;失敗的時候,儘管已無力也要爬起來,告訴別人我很好……

5、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6、愛的世界裡,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孤獨。愛與被愛,其實是一種守恆。所謂愛情,就是愛在當下。你日日夜夜的默然相守,你的無怨無悔,情在深處,暖在左右。你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記憶如新。

7、不要等到了一個笑容,才面露慈善;不要等被愛了,才去愛;不要等到寂寞了,才明白朋友的價值;不要等到一份最好的工作,才要開始工作;不要等擁有許多,才開始分享;不要等別人受傷了,才乞求原諒;不要等分開了,才想到挽回。不要等待,因為,你不知道等待需要花費多少的時間。不要亂花錢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業,不要趾高氣揚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勢,不要吹噓愛情因為明天你就可能失戀,不要委屈自己因為明天你就可能死去。

8、不要評價別人容貌因為他不靠你吃飯,不要評價別人的德行因為你未必有他高尚,不要評價別人家庭因為那和你無關。總之,不要評價任何人,哪怕是你的家人。

9、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沒有錢,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發奮努力改變現狀;女孩子並不在乎與你一起生活會遇到困難,她在乎的是你會不會迎難而上;女孩子並不在乎你有多浪漫,她在乎的是能不能從生活的點滴中感受到你的愛;女孩子並不在乎你現在的境況如何,她在乎的是你能不能讓她看到你們的未來……

10、回不去的地方叫故鄉,到不了的地方叫遠方,多少人就這樣,一直在路上。

11、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紀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愛你是我的劫難。

12、愛的路上相遇過,不管是過錯,還是錯過,只要有愛,有一個人值得你思念和等待。只要他會來,只要他讀懂了這份愛;只要他還能記得那三生石上的約定。那么即使等待著永遠,又怎么能不快樂。

13、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么快樂或痛苦,到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14、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並不是一回事情,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15、三件讓人幸福的事情: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有人愛,不僅僅是被人愛,而且有主動愛別人愛世界的能力;有事做,讓每一天充實,事情沒有大小,只有你愛不愛做;有所期待,生活就有希望,人不怕卑微,就怕失去希望,期待明天,期待陽光,人就會從卑微中站起來擁抱藍天。

16、不要認為後面還有更好的,因為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要認為還年輕可以晚些結婚,愛情是不等年齡的;不要因為距離太遠而放棄,愛情是可以和你一起坐火車的;不要因為對方不富裕而放棄,只要不是無能的人,彼此鼓勵可以讓你們富足的;不要因為外人反對而放棄,幸福是靠自己內心來感受的。

17、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享受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8、把自己當自己,此語最為重要。人生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戰勝了自己,便攻無不克戰無不勝。把自己當自己,就是要求自己不要和自己過不去,別為一個小小的職位一份微薄的報酬,甚至是他人一些閒言碎語,一個不屑的眼神而怒髮衝冠,要以平靜淡泊的心態去面對種種榮辱得失和情仇恩怨。

19、當你快樂的時候沙灘上有四行腳印,當你傷悲的時候沙灘上有兩行腳印。因為當你快樂時我陪著你,當你悲傷的時候我背著你,所以你要快樂,否則我會很累。

20、真愛,並不是只有索取,才是愛情。生命和愛情的條件,其實是勇敢和承擔。我愛著你,不管生活的所有。生活是一部悲喜劇,()只有融入其中,才能知其苦樂。我們因為愛過而美麗,我們因為傷過而成熟。

21、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確實是這樣,很多事情我們之所以過不去是因為我們心裡放不下,比如被欺騙了報復放不下,被諷刺了怨恨放不下,被批評了面子放不下。大部分人都只在乎事情本身並沉迷於事情帶來的不愉快的心情。其實只要把心情變一下,世界就完全不同了。

22、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23、我想,如果你有那么一點點喜歡我,就一點點,我也會有勇氣去爭取,可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去分辨,生怕,或許,我以為的表示也只是自己的自作多情,這樣的自己就會顯得那么的渺小而力不從心。當對某人放進了感情,那么在他面前,你就像個神經病,會惶恐,不安,患得患失……

24、不甘心只是朋友!很多的感情,都因為一廂情願,最後連朋友都當不成了。一些本來很好的友情,最後卻因為對方的一句喜歡你,如果你沒有反應,這一段友情似乎也難以維持下去了。表白了之後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然而你可能永遠都不甘心只是朋友。

25、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象左手和右手,即使不再相愛也會選擇相守,因為放棄這么多年的時光需要很大的勇氣。也許生命中會出現你愛的人,但那終歸是過客,你還是會牽著你的左手或者右手一直走下。幸福有時候真的與愛情無關。

26、漸漸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漸漸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漸漸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也就意味著失去;漸漸明白了,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明白了,真愛不需要回報;漸漸明白了,我們之所以是過客,因為未曾為愛停留,其實一個人挺好。

27、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28、遇見了心愛的人,可以說是幸運的,無論結局怎樣,都可以說是幸福的。白頭到老,固然很好,如果分手,或者為愛情傷心,也都很幸福,因為,畢竟愛過……

29、有些事不願發生,卻不得不接受;有些人不可失去,卻不得不放手。有時候,我們等的不是什麼人什麼事,我們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30、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