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打動人心的句子

1、回憶感情的細節,就像是洗一串葡萄。洗不清的,真的一個個都弄下來洗乾淨的時候,已經面目全非不想吃了。

2、時間是可以沖淡一切,可心中的那份痛,往往只有自己獨自一個人靜下來卸下白天的偽裝時才會表露出來。

3、人真的要自己爭氣。一做出成績來,全世界和顏悅色。

4、生命太短暫,沒留時間給我們每帶著遺憾醒來。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來不及說的話……不論道歉、感謝、示愛,就趁現在。

5、我愛你,不僅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乾眼淚的,才是最後和你相守的人。

6、人生要學會沉澱,沉澱經驗,沉澱心情,沉澱自己。

7、有時候,沒有下一次,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暫停繼續。有時候,錯過了現在,就永遠永遠的沒機會了。

8、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每天都會想起你,總是會有那麼一個人,會像愛自己一樣愛你。

9、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

10、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

11、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開心,一個真心難過。

12、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了,笑著,笑著,就哭了。

13、愛戀中的你,是不是也覺得你愛著的男人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男人,非他不可,非他不行?他是獨一無二的,沒有他,你的生活一團漆黑?其實,那是因為他身上有光芒,這光芒迷惑了你的眼睛。但那不是他自己的光芒,而是愛情的光芒。

14、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15、能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人才算得上自由。這不是路的緣故,是你的心路。

16、人生在世,總要多個心眼保護自己,並不是心計越高越高城府越深,而是大浪淘沙依然堅強的幸福。

17、別想太多了。沒人會在意你快不快樂,別人在意的是你能不能讓別人感到快樂。

18、人生沒有痛苦,所有的痛苦都是你創造出來的,因為那個是你對事情的解釋。

19、時光呀,你能不能等一等,等下我那些還未來及盛開的愛。

20、曾以為是親愛的人,到最後卻陌生如同路人。曾以為僅僅只是路人的人,()卻成為了你最親愛的。

21、人們一直在談論怎麼消磨時間,可時間在不聲不響地銷蝕著人們的生命。

22、雖然是自由社會,出來找生活也宜自我約束。禁忌甚多,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當事人心中有數。

23、若我再次見到你,事隔經年。我如何和你招呼,是以眼淚,還是以沉默。

24、人的一生的靈魂伴侶,就是那個你在他面前,可以做個最真實自己的人。

25、心,是會隱藏我們不能說的東西,但是眼睛,卻在說出我們試圖隱藏的東西。

26、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27、男人永遠要感謝在他二十多歲的時候曾經陪在他身邊的女人。因為二十多歲的男人處在他人生中的最底點,沒錢,沒事業;而二十多歲的女人卻是她人生中最燦爛的時候。

28、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想法,那麼你的生活就像一條褲衩,別人放什麼屁你都得接著。

29、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即使失去一切,我還有愛情,以為自己真的找到了懂得愛自己的人,誰知一切都不竟然。愛,或許是這個世界上最奢侈的東西,誰都想得到,可是又有幾個人能夠享有它。

30、不要向任何的人表示你的痛苦,因為大部分人不關心,剩下的小部分聽到後很高興。

31、那些牽絆我們的不幸,可能是拯救我們的幸運。只是,時候沒到,誰也不知道。

32、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

33、假如我們把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都完成了,我們會發現這已經是我所期待的自己。

34、喜歡一個人就要努力的去追,不要說什麼做朋友,難道你真的忍心看著他和別人在一起。

35、你若是理解不了,那無論他是猥瑣,還是他太美,都不必勉強自己進入不同的物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