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閃耀造句

1、抬頭仰望,映入眼帘的仍是那片漆黑的天空。深邃的天空中只有一兩顆明星,在那兒孤獨地閃耀。

2、泡,努力飄得更遠,只為可以看見心愛的他;沫,奮力閃耀,只為讓他發現美麗閃耀的泡。

3、每一段記憶都在這成長的貝殼中永遠地珍藏,而最閃耀的還是那段快樂的寒假生活。

4、他在我的心中是破繭成蝶的過程,而不是翩翩起舞的美麗,是流星划過的絢麗,而不是滿天繁星的閃耀。

5、那條地平線之所以閃耀光芒,只因為你們在某處隱藏;無數燈火之所以讓我懷念,只因你們是其中一盞。

6、可見理性的紀念才是正確的紀念,理性讓紀念閃耀出人性的光輝。

7、仿佛那天邊的一顆顆暗淡的小星,在我的心中閃耀著。

8、昂首仰望天空,滿天的星星閃耀著。

9、你看流星它多么的閃耀,你知道為什麼它會綻放光芒嗎?

10、讓隱晦在深處的人性光輝盡情閃耀吧!無論是安定年代,還是災難年代。

11、她手上的鑽戒閃耀著璀璨的光芒。

12、我從電視上看到過很多明星,()他們都閃耀在舞台上。

13、這是一個美麗的夜晚,晴朗的夜空閃耀著北方的繁星。

14、在現在瞬間中隨潮起伏的青年作家,有時確實閃耀著才華。

15、四周成堆的石灰石閃耀著彩虹般的繽紛色彩。

16、在這支軍隊的面前閃耀著爭奪的目標-埃及。

17、這座潔白的城市在朦朧的曙色中閃耀著微光。

18、他那對眼睛閃耀著一種靈活的難以捉摸的光芒。

13、他的眼睛裡閃耀著自豪的光芒。

14、一束孩童般的天真無邪的光從他那雙俊秀的眼睛裡閃耀出來。

15、從他眼睛裡閃耀出來的電光,弄得他那些質樸的聽眾,個個都帶著一種從未有過的驚訝之色直盯著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