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隻字不提造句

1、董先生多次找到建造樓房的施工單位,施工單位的楊先生卻說只負責保溫層的問題,對於主體牆的問題卻隻字不提。

2、這是瘋狂的,畢竟,健康和健身雜誌隻字不提大豆有害。

3、但是,美國在對中國其他產品出口至美國市場橫加指責的時候,對其農產品貿易順差卻隻字不提。

4、我不明白書評作者為什麼對該書的這一方面隻字不提。

5、但為什麼隻字不提羅盤失靈,換了羅盤的事呢?我是怕蘇聯人恨日本人和偽軍才沒敢說出自己在偽航校學習過的事,難道這不可原諒嗎?

6、等到孩子回到屋裡,我們對玩具已經掉換的事實隻字不提,讓他們自然地玩耍。

7、中國對自己最新的備有遠程核飛彈的晉級潛艇隻字不提。

8、林建福就在幾天后的一個晚上到了胡長清住處,把手錶和發票都給了胡長清,胡長清收下後又說了兩句“謝謝!”卻隻字不提要給錢,林建福自然不敢開口向胡長清要錢。

9、蘇青是被中國現代文學史遺忘的作家,早期的中國現代文學史書,對她多隻字不提。

10、我決定對卡麗隻字不提這件事,()告訴法默森星期一來將浴盆漆成白色。

11、他仍舊決定對妻子隻字不提今天的事。

12、但是,中國人卻會對火車隻字不提,即使你問起,他也會答非所問。

13、對晶報,大河網、搜狐的報導隻字不提。都在選擇性失明。

14、對一件改變你生命和滿足你心底最深盼望的事,要隻字不提是很難的,特別當有人公開嘲弄這位你在暗中崇拜的人時,你就更感為難了。

15、布希總統利用聯合各國的演講振興計畫,隻字不提對於伊拉克戰爭的批評。

16、在阿爾弗結婚時,因為怕難堪,他對妻子隻字不提有關自己職業的事。

17、兩個男人平日從來就不以真名稱呼對方,而他們對此事隻字不提所導致的緊張情勢也不斷惡化,最終甚至毀滅了兩人友誼的最後一道壁壘。

18、倘若報上隻字不提,也是在她的意料之中的,但是在那些小新聞中,接在幾則較為重要的新聞之後,還真有一段很短的介紹。

19、我納悶:我和他們之間是不是已經達成一種默契:我對自己的秘密治療程式隻字不提,他們也保持沉默。

20、一向就是我們的對手如何混亂而對於我們如何優秀的表現,如何取得優勢,隻字不提。

21、隨時代變遷而演化出的問責機制甚至政府機關往往在過時的憲法中隻字不提。

22、他對修正赤字數據隻字不提,比改革上的沉默寡言更讓投資者擔心受怕。

23、不過,對於自己現在到底有多有錢,當年明月隻字不提,“沒有郭敬明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