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防不勝防造句

1、只見他打球靈活多變,令人防不勝防,我全神貫注,哪敢還有一絲一毫的馬虎輕敵!

2、之後我們倆改變了戰術,一會兒高拋一會兒低打,令他們防不勝防,許多人因躲閃不及中彈而壯烈犧牲。

3、每節課總會時不時踹上一腳,令人防不勝防。

4、我們還沒來得及做好準備,橡皮艇就像離弦的箭一樣,一下子從大斜坡沖了下去,結果我們防不勝防,喝了一大口水,還變成了“落湯雞”,但我覺得非常好玩刺激!。

5、哎這條機靈的小魚,真讓我防不勝防呀!

6、我當頭炮他馬來跳;我跳馬出車,他飛象橫炮,我拚死進攻,他防不勝防。

7、春天是一個隱形的病菌殺手,一會兒冷,一會兒熱,讓人們防不勝防。

8、不過媽媽還是會一不留神的過來監視我,使我防不勝防。

9、而小人的伎倆令人防不勝防。

10、一開始,爸爸就幹掉了我的幾個好棋,但經過我細心觀察,我看穿了爸爸下棋的招數,同時我也發起進攻,爸爸防不勝防,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反敗為勝。我開心極了!

11、他球路多變,令對手防不勝防。

12、侯思只覺得自己防不勝防,不一會兒就岌岌可危了,再一會就走投無路了。

13、居民也變得五方雜處,各地的人都來了,有的帶來了驚人的新技術,有的顯示了防不勝防的狡猾伎倆。

14、十之八九,這些案件爆發太突然而防不勝防。

15、愛上你和離開你都會讓你有晴天霹靂的感覺,完全沒有預兆讓你防不勝防。

16、忽視個人隱私的事件時有發生,可謂防不勝防。由於隱私一旦上網,傳播範圍不可預計。

17、這種事故具有瞬時性、連鎖性,危害極大,又令人防不勝防,()它給人民的生命財產帶來了巨大的損失。

18、這些散狀分布、集中爆發的山地災害往往使得鐵路部門疲於應付,防不勝防。

19、由此可見,病毒郵件真是防不勝防,大家必須要有一個完善的過濾病毒郵件系統才可。

20、很清楚的一件事是美國的決策者們並沒有使美國變成恐怖主義禁絕之地,特別是對那些小動作防不勝防。

21、電網碰碰車是一種參與性的娛樂設備,遊客親自駕駛,碰、擦、左沖、右撞,防不勝防,令人刺激精彩

22、如果和基德分享上場時間,他們就能有充沛的體力給球隊提供兩種完全不同的進攻手段,讓對手防不勝防。

23、龍捲風帶來的危害防不勝防,不過更精準的預測將減少人員傷亡,讓生還者們在經受過地球上最猛烈的風暴之後能夠重建家園。

25、黃土在我國的分布面積很廣,由於黃土具有很多特殊的工程性質,導致這一地區公路病害頻繁發生,防不勝防。

26、電瓶碰碰車不需專用車場在一般水泥地上行駛,是一種參與性的娛樂設備,遊客親自駕駛,碰、擦、左沖、右撞,防不勝防,令人刺激精彩。

27、從延緩飛彈防禦系統的早期預警時間著手,將傳統彈道飛彈的拋物線彈道中段設計成有多個波峰的跳躍式彈道,使得探測系統在飛彈再入大氣層之前,很難準確探測和計算飛彈的落點,使得防禦系統防不勝防,從而大大地提高了彈道飛彈的突防能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