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鄭重其事造句

1、他鄭重其事地為這幅畫揭幕。

2、我鄭重其事地從老師手裡接過紅領巾,光榮的成為了一名少先隊員。

3、面對自己犯下的一個有一個的錯誤,他不再胡作非為,而是鄭重其事地審視每件事。

4、他鄭重其事的告訴我他不來學校上課了,因為他爸爸病了,需要人照顧。

5、爸爸鄭重其事地叮囑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做好。

6、他鄭重其事地把花環套在比他高大的老婦人頭上,踮起腳吻了吻兩頰,她喜形於色。

7、為鄭重其事,我按稿子來談。

8、他坐下來給麥爾布禮寫一封鄭重其事的信。

9、他們對於軍隊,對於徵兵的恐嚇,對於兒童們的糖與糖果的缺乏,()是頗鄭重其事的。

10、我鄭重其事的告訴你,不要再用電腦查了,自己動動腦筋肯定沒問題的。

11、老闆滿嘴含著吃的東西,滿眼含著鄭重其事探詢追問的神氣轉向她。

12、他早晨煮點咖啡,晚上給自己煎一小塊鹹肉,都要鄭重其事,小題大做。

13、一個階段已經結束,他鄭重其事地做著收尾工作。

14、因為不管他心愿與否,他是十分鄭重其事地接受這爵銜和勒格貝家產了。

15、梅爾夫人注意到了這種鄭重其事的臉色。

16、輔導員鄭重其事的對曉明說,從今天起,你成了中國共產黨光榮的一員。

17、他鄭重其事地接受他們的致意,並把這些致意連同其他見聞統統珍藏在心裡。

18、孫俊英背剪著手,鄭重其事地在牆前站著看標語

19、他開始解釋,顯得鄭重其事,又萬分熱誠。

20、我們鄭重其事地約好,大家一起航海。

21、大衛經過一番搏鬥後,在這種從未見過的場面下變得一聲不吭,他正在鄭重其事地細細考慮,眼下發生的這種不平常的事,是否合乎禮貌。

22、我發表了一通鄭重其事的演說。

23、雖然他鄭重其事地笑了笑,甚至還把老人的手放到唇邊吻了吻,卻沒有立即走掉。

24、船長走了以後,我派人把那幾個人帶到我的房裡,向他們鄭重其事地分析他們所處的環境。

25、他鄭重其事地(很客氣地)傾聽了我的話。

26、長輩鄭重其事地聽孩子講話時,孩子就變得特別老成和高興,特德現在也是這樣。

27、菲爾波特鄭重其事地站起來,對大伙兒掃了一眼。

28、我們鄭重其事地跟他握了握手,然後退了出來。

29、她一門心思地工作,對細枝末節都鄭重其事,但並不完全理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