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光彩奪目造句

1、父親始終認為,奶奶在出土的一瞬間,容貌像鮮花一樣美麗,墓穴里光彩奪目,異香撲鼻,象神話故事裡的情形一模一樣。

2、霎時,在陽光下出現了一條光彩奪目的彩虹。

3、世界將會肅然矚目:中國人又一次用勞動者神聖的雙手,在“人類之最”的金字塔上撰了一項光彩奪目的紀錄。

4、光彩奪目的開幕式展現了中國的世界夢。

5、一個從未見過的光彩奪目的地方。

6、特德穿著他最好的灰色禮服,光彩奪目。

7、博物館的《蒙娜麗莎》實在是光彩奪目,吸引了許多遊客駐足觀看。

8、他只不過看見愛的行為而深受感動,認為它美好、高雅、光彩奪目而已。

9、他們在山外穿著光彩奪目的民族服裝,雖然引起人們的注目,但都以友善的眼光相看,親切相待。

10、那么光彩奪目,我從來也不知道的地方。

11、國王戴著光彩奪目的金王冠。

12、遠方,綠色的原野上有一座村落,()那紅艷艷的屋頂在陽光的照耀下光彩奪目。

13、其時天色已近黃昏,馬路對面的綠燈顯得格外光彩奪目。

14、這座宮殿看上去光彩奪目,金碧輝煌。

15、珠寶店裡的各種珠寶在燈光的照射下光彩奪目。

16、因為這幅畫畫上的人神態各異,小巷縱橫交錯,所以這幅畫在眾多參賽作品中顯得光彩奪目。

17、他稱讚這顆光彩奪目的金銀樹。

18、紅的火紅,綠的碧綠,黃的金黃,白的雪白,光彩奪目,漫天飛散。

19、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