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遠近聞名造句

1、這是一個遠近聞名的文化古城,它叫西安。

2、其實縣誌上只是從新聞工作角度介紹了他,那只是鳳毛麟角,姜來周是當時遠近聞名的鄉紳,他的一生具有傳奇色彩,還是聽我略述一二。

3、島上的菽莊花園裡有個遠近聞名的鋼琴博物館,因此,鼓浪嶼又被人們稱為「音樂之島」。

4、木瀆鎮藏書不僅文化歷史悠久,花卉苗木暢銷全國,羊肉美食遠近聞名,是江蘇有名的羊肉,花木之鄉。

5、彝族人家漆繪的藝術可是遠近聞名,看門前屋後的彝族神鼓,就知道路邊的小神廟也是油漆的五顏六色,可是裡面供奉的牛頭我卻無法讀懂。

6、自古商業發達明末清初,周村就以它優越的地理位置,成為魯中工商業的重鎮,開始走向繁榮,成為遠近聞名的旱碼頭,被人們譽為金周村。

7、我的家鄉是遠近聞名的駝鄉,這裡有很多高大魁梧的駱駝。

8、我的好朋友名叫段越,他在我們五年級可謂「遠近聞名」啊,()之所以遠近聞名是因為他成績非常的好,不說班裡,在全年級都名列前茅。

9、今日我便攀登了遠近聞名的萬卷樓。

10、周顒周先生是鐘山上一位遠近聞名的隱士。

11、我們的姑娘以前是遠近聞名的美人。

12、來到錦州,有些地方不能不去,其中之一就是遠近聞名的筆架山。

13、因為經常接觸外面的世界,王喜蓮開始思考這麼一個問題:武川的土豆遠近聞名,可為什麼農民們收入還是那麼低?

14、該廠自創建以來始終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的經營理念,不斷改革、銳意進取,短短几年時間,已成為遠近聞名的民營企業。

15、它的大量經商機會遠近聞名,使它成了一塊巨大的磁鐵,吸引著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有的滿懷希望,有的出於無可奈何。有的是來發財的,還有的則是在別的地方碰壁破產以後來的。

16、遠近聞名的天津港是中國最大的人工港,它不僅是一個億噸國際大港,更有著每年近十萬輛進出口汽車的吞吐量,不愧為中國北方重要的國際港口和首都北京的海上門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