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治病救人造句

1、對犯有錯誤的同學,我們應採取治病救人的態度,幫助他們進步。

2、因為中醫自身確實存在著不可磨滅的生命力,這種生命力是它在治病救人方面的功績。

3、藝術家們常常愛說,「大美在民間」,其實治病救人也是這樣。

4、李承鵬說道,「我是本著治病救人的態度,我關心她、愛她才來提醒她。」

5、用他的話說,治病救人,既是天職,更是信念

6、治病救人比喻幫助犯錯誤的人改正錯誤。

7、治病救人的近義詞是救死扶傷。

8、「治病救人」常與「懲前毖後」連用。

9、「懲前毖後,治病救人」的方針是毛澤東主席在深刻總結了中共黨內鬥爭經驗的歷史基礎上提出來的,實行這一方針能夠達到既能弄清思想、又能團結同志這樣兩個目的。()從此,使黨的建設更加興旺發達。

10、面對成績,劉中民只淡淡一笑:治病救人靠的是「用心」。

11、本著治病救人的精神,望不吝賜教!

12、晉·葛洪《神仙傳》:「沈羲,吳郡人,學道於蜀,能治病救人,甚有恩德。」

13、治病救人,即治好病把人挽救過來。

14、治病救人的反義詞是落井下石、致人死地。

15、總結:醫院應該本著治病救人的原則而不是僅僅看中獲取利潤。

16、基本上,所有的佛堂都很珍惜供茶,但是這也許是特殊案例,不一定每杯供茶都能治病救人,所以不要太迷信。

17、醫學沒發展、發達,醫學沒產生內涵的價值,是難續治病救人的。

18、醫療行為從表面看似乎給人體造成一定傷害,但其主觀目的在於治病救人,客觀上有利於患者和社會,因此具有正當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