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跡罕至造句

1、儘管在無數人跡罕至的地方風餐露宿了大半生,經歷了數不盡鮮為人知的磨難,但是終於到達了大徹大悟的境界,所以大和尚在佛法上比國師都略勝一籌也就不足為怪了。

2、這片人跡罕至的灘澤除有幾隻大鳥在空中飛過再無任何聲息。

3、歷史上曾人來人往的絲綢古蹟;如今已變成人跡罕至的沙漠。

4、勘探隊隊員經常在人跡罕至的地方工作。

5、這裡人跡罕至,但兩軍卻為了這兒,殊死爭奪。

6、神農架是一片人跡罕至的神秘原始森林。

7、到人跡罕至的山中旅遊要注意安全。

8、在這個人跡罕至的森林裡,沒有了人聲鼎沸的的感覺,也沒有煩瑣的事務你人疲憊,你只需放開襟懷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就可以讓你感到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感覺,十分脫俗、生機盎然。

9、這個地方真是荒涼啊,人跡罕至的,寸草不生呢。

10、華山的深處人跡罕至,到處瀰漫著飄渺的霧氣,也許就在這個可以說是與世隔絕的地方,或許還隱藏著一個美麗的故事。

11、而夷狄殊俗之國,遼絕異黨之地,車不通,人跡罕至。

12、洪邁《夷堅丁志·龍門山》:「南城縣東百餘里龍門山,山巔有寺,幽僻孤寂,人跡罕至。」

13、小黃是一個學識淵博,品行方正的人,()最近他從人生鼎沸的大都市,來到了人跡罕至的撒哈拉大沙漠進行考察。

14、飛機飛過一個人跡罕至的海峽。

15、我獨自走在鄉間青石板鋪就的小路上,體會著淡淡花香中飽含的幽情。這裡人跡罕至,沒有風靡全球的美食風景,沒有堪稱絕美的城市霓虹,有的只是藍天淨土和一縷縷清風。就這樣走著,剎那間恍如隔世,仿佛能看在自己的靈魂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16、勘探隊隊員經常在人跡罕至的地方工作。

17、吐魯番的大戈壁炎熱的天氣,實在是人跡罕至。

18、在這人跡罕至的地方,連個鬼影也看不到,即使是白天一個人在這行走,也不免會讓人害怕。

19、馮牧《瀑布之歌》:「它們所以不被人知,僅僅是因為它們處在人跡罕至,交通阻隔的地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