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諱疾忌醫造句

1、這樣使施工單位和施工人員願意接近現場管理人員,不諱疾忌醫,及時暴露出現場管理人員忽視的地方,與現場管理人員密切配合,共同提高工程質量。

2、另外,雖然精神障礙在中國疾病總排名中已居首位,但人們對於心理疾病卻未引起足夠的重視,有病不醫甚至諱疾忌醫的現象仍然存在。

3、對當前農村服務工作中存在的問題,不能視而不見,諱疾忌醫,要承認這些問題的客觀存在,不迴避矛盾,不縱容姑息。

4、而有些根本性的缺陷,則諱疾忌醫,積重難返,結果導致了內戰的發生,直至國民黨敗走台灣。

5、原因可能是員工對預案可操作性的理解有偏差,也有可能還存在諱疾忌醫思想,或從肯定成績出發來評價本單位預案的現狀。

6、鎮痛藥痔瘺是普外科常見多發病,痔瘺術後傷口疼痛難以有效處理,一直困擾著外科醫師,也讓很多患者有病諱疾忌醫。

7、有的隊員甚至對自己的心理健康問題諱疾忌醫,不敢去諮詢,不敢去尋求幫助。

8、這樣使施工單位和施工人員願意接近監理人員,不諱疾忌醫,及時暴露出監理工程師忽視的地方,與甲方密切配合,共同提高工程質量。

9、假如我們不是懷抱一種諱疾忌醫的態度,我們可以對於這些病症加以全面的指認。

10、由此可見,作為關係到公眾最切身利益的食品企業,應該充分重視危機管理的重要性,在防患於未然的同時,應該充分利用危機公關原理來應對危機,而不是對潛在危機視而不見,諱疾忌醫。

11、我們現在所要做的工作,就是一方面,要繼續清除這個理論體系中的不符合馬克思主義的錯誤的觀點,以進一步恢復馬克思主義經濟學的本來面目,決不能諱疾忌醫。

12、而若一些企業家已經意識到自己有了心理障礙,()也不要諱疾忌醫,相反,更應積極地配合心理醫生進行。

13、彭德懷不以為然,覺得避重就輕,諱疾忌醫將鑄成大錯,遂以十分客氣的姿態提醒毛澤東留意浮誇風滋長起來的小資產階級狂熱性。

14、產生質量事故或事後問題,監理工程師對質量問題進行實質性處理,及時提出合理可行的處理意見或方案,使承包單位和施工人員不諱疾忌醫,願意與監理工程師密切配合,共同提高工程質量。

15、我們對嚴重科研不端行為不能再諱疾忌醫,而應站在維護國家科技力量可持續發展的高度以刑事規範做出回應。

16、由於多方面的原因,我國長期以來迷信成文法,對其局限性及克服的必要性認識模糊,甚至諱疾忌醫。

17、因此,諱疾忌醫終究不是好辦法,要根本地解決問題還得從理論的本源定義上找原因才行。

18、這樣使施工單位和施工人員願意接近監理人員,不諱疾忌醫,及時暴露出監理工程師忽視的地方,與監理方密切配合,共同提高工程質量。

19、最後,中產階層和其他各階層要對心理問題重新認識,遇到心理問題不能諱疾忌醫,應該找心理工作的專業人士幫助解決。

20、如果不諱疾忌醫,中國人應該敢於坦率承認,在中國文化乃至東方各國中即使能找到有關思想的閃光,也僅是與大局無補的吉光片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