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動員大會演講稿

動員大會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大家好!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自去年11月25日,鄭州綜合交通樞紐公路客運站主體站房工程開工動員會以來,北京建工集團以大局為重,克服了施工技術難度大、交叉作業面突出等等各種困難,去年12月份相繼完成了基坑開挖、邊坡支護、外圍棄土、墊層砼澆砼及防水等大面積施工節點目標,今年三月份又順利的完成了地下室筏板基礎施工節點目標,受到了建設單位、監理單位的多次獎勵,目前地下一層封頂也大有希望,地上一層正在全面展開。

成績和榮譽得之不易,也值得珍惜,但是,我們也應該清醒的看到,我們組織管理還有待加強,某些作業面進度還存在滯後現象,任重而道遠,轉眼間,距離本工程距離2011年7月31日主體結構封頂的完工節點目標,還有屈指可數的85天。在這稍縱即逝的短短不到三個月時間內,我們要完成地上五個樓層(局部六層),總面積達43215㎡的主體結構封頂的施工任務。

時間之緊迫、任務之繁重、困難之巨大,是我們所有的同志們可想而知的。但是,我們北京建工集團歷來有著「克服困難的勇氣、團結奮戰的士氣、敢打必勝的志氣」。為全面確保本項目的工程工期目標任務的順利完成,今天北京建工集團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在此舉行「大幹85天勞動競賽活動」動員大會,這是一次統一思想、鼓舞士氣、昂揚向上的動員大會,也是一次凝聚向心力的大會、更是我們再接再厲,開展勞動競賽活動,掀起施工新高潮、走向施工新勝利的動員大會。做為施工單位,我們深感任務光榮,責任重大!在此,我代表本項目的全體將士們對業主單位(建設單位)、監理單位做出如下鄭重承諾:

一、全面履行契約承諾,進一步加大人力、機械設備等資源投入,做到「搶乾晴天、善乾陰天、巧幹雨天」,群策群力,集思廣益,為北京建工集團公司「大幹85天」勞動競賽活動各項節點目標的順利完成而全力以赴、竭盡全力。

二、樹立「產品即為人品」的工程質量管理理念和「標準化施工現場、規範化施工作業」的現場管理理念,讓標準化施工成為我們工作習慣和常態,為鄭州綜合交通樞紐公路客運站主體站房工程質量的百年大計,盡職盡責,恪盡職守,力爭將鄭州綜合交通樞紐公路客運站主體站房工程建成「國優工程」、「魯班獎工程」。

三、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產預防為主,加強監管、落實責任的安全管理體系。強化安全責任意識和三級安全教育,縱向到底、橫向到邊,使全體參戰將士將安全責任時刻銘記在心,堅決杜絕違章作業及違章指揮,全力打造平安工地、平安工程。

四、加大對農民工工資的支付力度及監管體系,確保農民工工資按時足額發放到人頭,保障農民工合法權益得到保護。

五、落實環保責任,打造綠色工程。以最小程度的破壞和最大程度的恢復,保護沿線生態環境,力爭做到「施工不流士、完工不露土」,來時青山綠水,走時綠水青山,實現人與自然的和諧發展。

六、加強與相關各參建各方以及當地政府的有效溝通與協調,實現「與業主和諧共贏」,「與監理和諧共榮」,「與地方和諧共處」,「與員工和諧共存」,營造一個和諧健康的施工環境。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各位朋友、各位參建的將士們,戰鼓已經擂動,號角已經吹響,鄭州綜合交通樞紐公路客運站主體站房工程的施工即將掀起一個新的高潮,我們將遵守北京建工集團「令行禁止、紀律嚴明」的施工紀律,強化北京建工集團「反應迅速、行動神速」的施工作風,建設北京建工集團「裝備精良、訓練有素的施工隊伍,樹立北京建工集團」協同作戰、敢打必勝「的企業信念,發揚北京建工集團」不畏艱難、連續作戰「的企業精神。我們堅信:以本次大會為契機,深挖內部潛力,科學管理周密安排,堅持以」質量保全全,以安全促進度,文明施工樹形象「的工程管理理念,為實現北京建工集團」大幹85天「勞動競賽各項節點目標而努力奮鬥吧,雄偉壯觀的主體站房不久將矗立在我們面前,勝利屬於我們!

謝謝各位領導!謝謝大家!

動員大會演講稿(二)

大家好,今天我就簡單地說幾名不簡單的話。我的話是有價值的。

談到價值,我說一下。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塊寶玉,都是待價而沽的。每個人要認清自己的價值,既不能看扁自己,也不能高估自己的價值。每個人要清楚自己為公司創造了多少價值。比如你一個月能為公司創造一萬的價值,公司沒理由只給你一千的工資,是吧?我們現在實行的計件工資,就是最好的證明自己價值的方法,直接有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如果你們對公司有意見或建議就跟我們提出來。不要憋在心裡。有時候想不通的時候,就要換個角度和方式去想。不要動不動就辭職。當然鐵打的公司,流水的員工。員工的變動是在所難免的。認識你們很高興。很羨慕你們這麼年輕,也羨慕你們這麼年輕就認識了我。如果你們辭職了,我會想你們的。希望有些員工在離開普林公司後,會偶爾想起這裡的花花草草,和同事們。現在是年中,辭職再去找工作也有點難度。而且普林在銀川也是數一數二的。在這麼牛的公司里工作,出去炫耀也有資本。

在寧夏除了普林,就是吳忠那邊的」新世紀「比較牛了。我們要努力超越新世紀。讓我們的客戶以後幫我們吹牛。現在我們聽得最多的是新世紀有多牛。他們是這樣說的:他說新世紀,做一萬個盒子,挑不出一個壞的,而且客戶要一萬個盒子,他只給客戶一萬零一個,那一個盒子是以防萬一。我們都是有頭腦的理智的人,我們應該深深的知道這就是」吹牛「。但是人家就能吹得臉不變色心不跳,那是因為他們有資本,他們的質量確實好。所以我們要把質量做好。質量做好了,我和董總出去的時候,可以把牛吹得更大一些更賣力一些也更有底氣一些。有時候我們的員工,在追求速度的時候就放棄質量了。比如前幾天梅麒輒的盒子做起來像花一樣花,讓董總一罵,後來就做得跟臉一樣乾淨了。

我希望大家:乾乾淨淨做人,快快樂樂工作。

為什麼我極力挽留滿智紅呢。因為我看到她工作時候的狀態,和工作後的狀態。我看到她無論什麼時候都是笑嘻嘻的。()這就是一種人生的態度。我們工作的時候追求快樂。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也要以追求快樂為終極目標。如果你覺得在哪裡工作鬱悶了,那麼你就跳槽吧。人生最重要的不是你站的位置而是你所朝的方向。我們要朝著快樂的方向。所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就是這樣的一種境界。普林公司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像去年的一伙食和今年的比,那是天壤之別啊。溫飽問題解決了,接下來大家就要努力工作了。工作中遇到什麼問題要提出來。我們能解決的一定會幫忙解決,不能解決的也要找人幫忙解決。

好了。如果你們聽了我的演講以後,有加班的衝動,那麼說明你們有用心聽。謝謝!

動員大會演講稿(三)

總經理、全體管理、員工:

大家好!

今天是公曆3月31日,農曆二月二十六日,農曆新年已經過去46天了。在這裡,我向大家拜一個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剛才各位部門經理對新一年的工作作了詳細安排,對今後的工作作了表態發言。厲總經理對過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作了全面回顧,並對今年的美好前景作了展望,對當前的工作提出了明確指示。

厲總的講話,高屋建翎,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各位經理的講話具體實在。今天的會議,開得很成功,今天的會議,是一個集力量、鼓幹勁的的動員會,希望大家牢記厲總和各位經理的講話,在這裡,我還要強調三點:

第一點,牢記歷史,不辱使命

厲總的講話,發人深醒,為我們指明了目標。我們開天公司成立於1997年10月,經歷了國內行業的激烈競爭,經受了全球金融風暴的衝擊,走過了13年的風雨歷程。我們從最初的1台壓機家庭作坊式的生產發展到的現代化自動線生產,從當初的來料加工到集研發、壓鑄、電鍍、衝壓、裝配、銷售於一體,從單一的匙扣生產到各類匙扣、包扣、登山扣、帶扣、寵物扣、五金配件等六大種類上百個品種的生產,從當初的滿足周邊市場需求到產品跨出國門參與國際競爭,開天公司走過了一條不同尋常的跨越之路。公司的成長,離不開厲總的英明領導,更離不開全體員工十多年來辛勤揮灑的汗水。在這裡,我鄭重地向你們道一聲:員工們,你們辛苦了!我代表開天衷心地感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開天!雖然我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是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我們的使命是:以儘可能低的成本,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為企業創造更大的利潤。這是一條永無止境的發展創新之路。

第二點,齊心協力、精誠團結

截止今天,我們公司現有管理、職工近200人,我們的員工來自浙江、河南、江西、安徽、貴州、湖南、湖北、廣西等十幾個省,來自漢、壯、侗、回、苗、水、布依、土家等八個民族。我們為一個共同的目標,為了開天的成長和我們自已的進步而凝聚在一起。我代表公司向你們宣布:開天就是你們的家,我們一定要儘可能地創造條件,讓你們吃得更好,住得更舒適,工作得更安心,只是目前公司新的項目在上馬,條件有限,還望大家多體諒。我們的全體管理、員工也要象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在一起,工作、生活有什麼困難,向上級反映,發生什麼矛盾、彆扭,也要心胸開闊,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團結就是力量,只有團結,才能保證各項生產工作順利進行。拉幫結派、明爭暗鬥、陽奉陰違這種醜惡現象絕不允許在我們內部存在。

第三點,忠於職守,盡職盡責

我們的整個公司就像一部大機器,每一個人就像機器上的一個零件,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地位和作用。各位管理人員都是我們的骨幹,都是我們的核心力量。管理人員的作用體現在哪裡?在發生緊急情況時,要看到你們的身影,在困難面前,要看到你們的身影,在危險時刻,要看到你們的身影,在重大任務前,更要看到你們的身影。你們要在平時工作中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困難面前挺得過來,這就是我對公司全體管理人員的要求。我們的全體員工,也都要發揚主人翁的精神,樹立」廠興我榮,廠蓑我恥「的觀點,你們要乾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360行,行行出狀員。你們的努力,公司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公司的成長離不開大家,公司發展了,你們也會跟著進步。我們的經理、主管,也都是從普通員工的崗位上一步步提拔上來的。你們一定要嚴格遵守廠規廠紀,嚴格遵守操作規程,注意安全,服從領導,鑽研業務。

全體員工們,20xx年已經過去,20xx年又翻開新的一頁,讓我們在厲總的正確領導下,在各級管理人員的帶領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團結一致、頑強拚搏、開拓進取,為全面完成20xx年各項目標任務,為開天公司創造新的歷史、新的輝煌而努力奮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