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寬宏大量造句

1、所謂寬宏大量,乃先從人的寬恕心理說起-寬恕不是偏僻的概念。

2、寬宏大量是一種心理寬容的狀態,因其套用而可以是謙辭:他人毫無根據的議論,我只能寬宏大量,一笑了之。

3、面對局長的詢問,他忍不住把事情的原委和盤托出,幸虧自己跟了三年的領導寬宏大量,沒認為他和那幫人是一丘之貉,不然,以後的仕途還想萬事亨通?

4、說起汪皓,他的確是個寬宏大量的人。

5、梁先生是位寬宏大量的人。

6、我為自己尋找客觀理由推卸責任而慚愧為王老師寬宏大量的自責而感動。

7、他待人一向寬宏大量;因此對於個別人的冷嘲熱諷並不介意;總是一笑置之。

8、繩鋸可以木斷,是在告訴我們做什麼事都要有耐心。大海能容納百川,是在告訴我們心胸要寬宏大量。壁立能夠千仞,告訴我們要無私無欲。粒沙可以成漠,是在告訴我們做事應堅持到底

9、如果你在切膚之痛後,採取別人難以想像的態度,寬容對方,表現出別人難以達到的襟懷,你的形象瞬時就會高大起來,你的寬宏大量、光明磊落使你的精神達到了一個新的境界,你的人格折射出高尚的光彩。

10、這種寬宏大量的氣度,是黃種人一貫使用的策略。

11、媽媽,真是一個又寬宏大量的人,面對女兒沒有聽取自己的囑咐而生氣,自那次以後,我跟媽媽的感情比以前更好了許多,現在的我,把母親的嘮叨當做一筆珍貴的財富,從那以後,我改掉了自己以前好落東西的毛病,媽媽呢?也為我的成長而高興。

12、盡避表現得這麼寬宏大量,她還是有些傷心。

13、做人不該斤斤計較,應該多一些寬宏大量,小肚雞腸的人,()長大後一定也不會有大出息。

14、他那寬宏大量的襟承受著人間一切苦難

15、像他這樣寬宏大量、犯而不校的人是不多見的了。

16、記住別人給我們的幫助以便於以後報答他人;忘記別人給我們的傷害做一個寬宏大量的人。

17、我們認為這就是他那種與眾不同的寬宏大量的胸懷。

18、警衛們對普通罪犯也似乎比較寬宏大量。

19、我們做人做事,對自己要求要嚴格,但是對別人,則要有寬宏大量的心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