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當仁不讓造句

1、英語比賽即將開始,只見我們班派出的選手當仁不讓地搶答著一道道難題,為我們班奪得了榮譽。

2、小芳在家裡的時候,做家務總是當仁不讓,想讓媽媽休息休息!

3、身為學校大隊委,我們應該當仁不讓的為學校大隊部多做點工作。

4、我們在做任何事時都一定要當仁不讓爭取我們的所得成果,這樣全班的學習成績才會有更大的進步。

5、當我們沒有做好作業時,應該說對不起,應該當仁不讓的記住它,不要當人不忘!

6、為了英語考試的成績,我應該當仁不讓的記單詞,不能像現在一樣整天想著玩。

7、我們學了《尊嚴》這篇課文,同學們都為了自己的尊嚴,當仁不讓的超額完成作業,一聽說有哪位同學的作業比自己多,就立刻要超過別人。

8、小紅做事情當仁不讓,很負責任,勇於面對,是大家的好榜樣。

9、我要是能堅持寫作,並且當仁不讓和第一個出稿,那相信媽媽肯定以我為傲。

10、當仁不讓——我們幫助一年級小奮弟妹妹是當仁不讓的。

11、我做作業和背單詞時應該當仁不讓,才會有進步,這樣陳老師才會更喜歡我。

12、小明的爸爸做事總是當仁不讓的,在大家心中有好印象!

13、當仁不讓:當家中有什麼好吃的東西時候,弟弟總是當仁不讓搶先吃光了,直讓媽媽嘆氣。

14、在這次英語考試中,丘盈盈同學當仁不讓的又獲得第一。

15、有的人說丘盈盈是當仁不讓的黃金接班,說得真沒錯。

16、尊敬老人,關愛老人,孝敬老人是我們兒童當仁不的義務。

17、小紅跳繩比賽中當仁不讓的得了第一名。

18、小明騎腳踏車當仁不讓的得了第一名。

19、一些小偷抱著當仁不讓的心態,()自然被機智靈活的警察抓了個正著。

20、丘盈盈當仁不讓的英語考了全班第一。

21、同桌生病了,幾天沒來上學,待他來後,給他補課是我當仁不讓的事情。

22、他在數學課上簡直活躍的像是一隻小猴子,當仁不讓地回答每一道計算題,可到了語文課上,他卻沉默在那裡,像是一隻沉默的羔羊,這種學習方法真讓老師頭疼。

23、小明在班上做事老是當仁不讓,老師還讓大家學習他這種精神。

24、孝敬自己的父母,是天下所有兒女的當仁不讓應盡紡義務。

25、當仁不讓——每當表哥跟我爭玩具的時候,我都會當仁不讓的搶回我的東西。

26、小明在英語比賽中,他當仁不讓,勇奪冠軍。

27、小罷在家裡的時候,做家務總是當仁不讓,他想讓媽媽休息一會。當仁不讓——陳葵武做事的時候從來都是當仁不讓的,不像有些人,太懶了。

28、3月28日熄燈一小時日,我們當仁不讓的在中心城坐了一個好位置。

29、當仁不讓——在課堂上盈盈總是當仁不讓的發言,我老是爭不過她。

30、王先生當仁不讓,馬上就起草了那篇演講稿

31、當仁不讓——王叔叔當仁不讓馬上起草宣言。

32、在跳水比賽中,郭晶晶當仁不讓的獲得冠軍。

33、人家說別人魚肉鄉愚,這句話仔細想來,但別人卻是當仁不讓。

34、面對一大堆重活,勤懇的他當仁不讓地沖在前頭,主動幹了起來。

35、老師和我們展開了一場激烈的辯論賽,甲隊剛剛提出自己的看法乙隊就當仁不讓的反駁回去,雖然當時很吵可是這種吵鬧是大家都參與學習的表現,所以老師一直樂呵呵的。

36、只有我一個人少懂點烹調,我只能當仁不讓,充當「大廚」的角色了。

37、當仁不讓——小明當仁不讓的承包班級的勞動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