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當頭棒喝造句

1、給你一個當頭棒喝,看你還醒不醒?

2、我希望此記當頭棒喝,可讓他從醉生夢死中驚醒。

3、他需要有人當頭棒喝,告訴他「你這是自作自受」。

4、我現在能有點成就,還得感謝你當年的當頭棒喝。

5、我正將他從沉淪中救起,不得不給他當頭棒喝。

6、這一次意外無異是當頭棒喝,讓大家了解稍有疏失都可能造成失敗。

7、老友的斥責猶如當頭棒喝,讓他及時振作,從失戀的陰影走出來,不再自怨自艾。

8、希望老師的話能如當頭棒喝,讓他頓然醒悟,改過向善。

9、而第四種就是「進口難題」,也就是其它國家中(與英國政府)持不同政見的團體想在倫敦奧運會舉辦時給其痛恨的英政府以當頭棒喝的威脅。

10、這次失敗,對他來說無異是當頭棒喝,使驕傲的他猛然醒悟。

11、由於國有成分在中國經濟中占大約三分之一的比重,或許運用這些調控手段是有道理的,()而不是通過影響經濟穩定的大幅升息,給自由市場領域以當頭棒喝。

12、美國,目前唯一真正能給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當頭棒喝的力量,卻為其他地方的事務焦頭爛額。

13、監管改革提案被認為是「對銀行家引人注目的當頭棒喝」。

14、這幾句重話猶如當頭棒喝,使他猛醒過來。

15、其次,這個訊息對於投資者是一種當頭棒喝他們此前愚蠢地認為,新興市場應享受幾乎等同於已開發國家的風險溢價水平。

16、你這番話猶如當頭棒喝,震醒宛如睡夢中的我。

17、事實上,它們給人當頭棒喝。

18、這顯然是當頭棒喝,但我能夠消化這個訊息並且我決定我想繼續保持這種關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