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清明節祝福簡訊

清明節祝福簡訊

1、清明節,雨紛紛,話養生,多珍重;踏青游,好時節,防過敏,花草遠;蚊蟲叮,要防護,講衛生,防疾病;休息好,精神佳,心情好,更健康!

2、陣陣春風吹綠,縷縷春光明心,絲絲春雨潤物,聲聲問候暖情,清明節了,隻言片語伴隨你,願你照顧好自己,關心親人和好友,祝你節日快樂!

3、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萬事難圓滿。清明節了,緬懷已逝先人,掃掃墓,燒燒紙;關愛周圍親朋,多走動,常聯繫。祝你清明節快樂!

4、又是人間四月天,春和景明放紙鳶。婀娜柳樹吐新枝,鮮嫩群花爭芳艷。祭祖踏青兩相便,清明時節心自閒。陽光明媚舞蹁躚,煩惱哀愁散如煙。偶有雨絲落凡間,洗去繁瑣潤心田。一聲問候輕淡淡,一縷思念情牽牽。保重身體萬事安,便是朋友祝福願。

5、春雨連連,路途迢迢,阻隔重重,行人匆匆,祭奠年年,情意綿綿,祝福淺淺,牽掛深深。親愛的朋友,()清明時節,願你萬事順順,未來亮鋥鋥!

6、走過清明時節,把思念放進歲月,劃友情的船擺渡不歇,讓彼此的關懷永不斷絕。清明小長假,願清清明明的風景,滋潤你的眼,悠閒你的心。

7、清明小假美事多,不用早起擠公車;喝著小酒嘮著嗑,玩著遊戲聽著歌;划著小船賞著花,牽著小手逛著街;看著簡訊樂呵呵,有我惦記最快樂!

8、清明果,吃一顆,清清白白做人,行得端坐得正;清明果,再一顆,清清白白看人,分得開辨得明;清明果,還一顆,轉發簡訊可得,電話索取喔!

9、原野上的花悄悄開放,召喚著踏青的腳步;藍天上的雲慢慢飄散,等候著風箏的眷顧。清明節將至,願你帶上輕鬆悠閒,拋掉煩惱忙碌,讓心情清爽一路。

10、向天借一片藍,向雲借一片輕,向太陽借一道光,向草借一片綠,向花借一片紅,向魚借一些自由,原來美麗真的觸手可及。清明節,走走看看,心情更釋懷。

11、清明節臨近,春色入畫來;桃紅梨花白,千樹萬樹開;燕子啄春泥,剪影長空裁;雨近雲腳低,紅濕左右擺;快樂隨身帶,踏青走起來;煩惱已無影,陽光心間曬;呼朋又引伴,談笑盡釋懷;春光無限美,俗事已無猜;簡訊先相告,願你好心態!

12、我的簡訊跨過千山萬山,度過嚴冬與酷暑,經歷過冰火考驗,終於在千萬人之中發現了你,來到你的身邊。只想輕輕的告訴你:清明到了,注意保重身體!

13、清明踏青,結伴出行,溫馨提醒,唯此簡訊,無論陰晴,雨具隨行,貴重物品,照看小心,安全第一,謹記在心,放鬆心情,快樂無垠!

14、微風綠葉動,七彩百媚生。午後風很輕,隔窗風愈靜。半臥茜紗攏,半卷書香濃。春色鎖後宮,夢回大唐情。簡訊寄朦朧,人間是清明!

15、清明伴雨至,節氣習俗多,新墳行祭掃,柳枝插墓前,春光草木媚,踏青享春色,風箏天上搖,小樹地下長。過清明小假,祝繼往開來。

16、用感恩的心對待過去,對待記憶;用快樂的心對待現實,對待生活;用祝福的心對待未來,對待朋友。清明,關愛身邊人,開心生活。

17、不忘過去的曾經,作別昔日的從前,吸取失敗的教訓,總結成功的經驗,回味逝去的歲月,展望美好的明天。清明,讓我們把往事懷念!

18、布穀鳥叫清明到,朋友心意要收好。願你幸福少煩惱,財氣運氣跑不掉。健康從頭淋到腳,萬事如意心情妙。清明節祝你有個美好的假期。

19、天清清,地明明,天地清明寄深情;山清清,水明明,山水清明心清澄;風清清,雨明明,風雨清明平安行。清明,願你擁有好心情!點亮希望,祭奠生命地球已經調至震動狀態

20、楊柳青青春來到,點點思緒隨風舞;遙在他鄉逢清明,勿能回家伴二老;千里傳音送問候,拳拳孝心在其中。願父母身體健康福壽長!地球已經調至震動狀態

21、走過清明時節,把思念放進歲月,劃友情的船擺渡不歇,讓彼此的關懷永不斷絕。願清明的風景,滋潤你的眼,悠閒你的心

22、簡訊捎來四月的天,思念蕩漾在湖畔,讓微風吹散你的愁怨,掩不住的是你如花的笑靨。清明到,願你把往事看淡,把風景看遍,幸福天天繞身邊

23、清明節,小長假,願你背上安全的行囊,順著快樂的導航,帶上健康的行裝,朝著幸福的前方,心裡裝滿喜悅,手裡握住希望,向絢麗多彩的人生,快樂前行!

24、春風吹綠心田,春光照耀心扉,春雨滋潤心間,春陽溫暖心房,祝福打開心門,問候放飛心曲,關懷送到心坎。清明小長假,到戶外好好享受春天!

25、清明時節,燕語鶯鶯,欲雨還晴,祭祀踏青,懷念先祖,簡訊問候,祝福依舊,撫平傷痛,快樂無憂,拋開煩惱,盡情享受,願你清明小長假快樂!

26、清明到來,我們緬懷的是逝去的青春,展望的是美好的未來,埋葬的是惱人的煩憂,送來的是順心的生活。深深祝福我的朋友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27、落英紛,芳草綠,雲淡風輕,好天氣;清明節,雨紛紛,牽腸掛肚,不忘你;朋友情,情誼濃,關懷問候,想念你;清明節,願你忘卻煩惱,永遠開心!

28、清明節我請你煮一個雞蛋登山遠眺,滾走所有煩惱,眺望美好未來,我祝福你一生都沒有煩惱,笑口常開,未來美不勝收。

29、春風春雨春有情,人面桃花相映紅;風箏飛上碧雲天,人盪鞦韆似天仙;清明時節,雨紛紛,發條簡訊問候您。思念親人勿傷心,走在路上要小心,朋友節日要開心。

30、清明小假來,身心大放鬆,春困多補眠,常睡美容覺,春陽好燦爛,相約踏青去,風箏天上飛,人兒地上鬧,簡訊送問候,願你笑常在!

31、春風吹綠大地,春光燦爛明心,春雨如絲潤物,句句祝福情深,清明節至,在思念故人同時照顧好自己,節日快樂。

32、清明時節雨紛紛,大家小戶來上墳,懷念逝者思親人,簡訊提示告訴您,防火意識勿忘記,環保掃墓記心裡,祝你親人親更親。

33、清明時節已來到,拋開工作的煩惱,帶著一個好心情,放飛悲傷與苦悶,帶著吉祥與好運,踏青旅遊去逍遙,清明節祝你開心!

34、「清」除你所有的憂愁煩惱,「明」朗你所有的理想心愿,開源「節」流清明節,祝福你平安幸福,吉祥如意樂悠悠。

35、清明節祝福你盪著鞦韆奔前程,忽高忽低前程似錦,晃晃悠悠自由自在,生活幸福百事可樂,身體健康前途無量。

36、清明時節煙雨輕,潮濕天氣多保重,戶外踏青講衛生,花草過敏要避行,風光如舊莫太累,身體健康是保證,緬懷親人莫太悲,時光不會再倒退,放寬心情幸福隨,快樂無憂滿天飛!

37、清明時節雨紛飛,思念的淚兒流淌,煩惱憂愁在放飛,關懷問候暖心房,精彩生活在騰飛,快樂來到好運繞,祝幸福美滿體康健,吉祥如意甜蜜享。

38、「清」除親人逝去帶來的隱痛,「明」白生活中從不缺乏幸福,「節」日有我們陪你一起渡過,我們要堅信明天會更好。

39、清明節到了,毛毛雨飄了,思念念飛了,簡訊息發了,祝福逝者安息了,祝願親友平安健康了,幸福吉祥永永遠遠了。

40、清明時節雨紛紛,溫馨簡訊望珍重,踏青郊遊時光好,遠離花草防過敏,蚊蟲叮咬要防護,講究衛生防疾病,保持愉快身健康。祝開心永久、幸福無憂。

41、春風已解千層雪;後輩難忘先烈恩清明節;年年祭掃先人墓;處處猶存長者風

42、暮至清風閣樓,幽月殘瘦。佳人倍顯嬌柔,萬分清秀。談笑之間,山盟海誓蒼天。萬年守侯,我心依舊!

43、明天月圓你要注意呀!!不好出來,不要往天上看!你還是朵在被子裡面吧!千萬不要讓你的尾巴漏出來呀!

44、寂寞遊蕩網間,戲語漫入眼帘。怎會有情人,敘述心結千千。尋尋,覓覓,世間萬事皆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