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問候朋友的話語

1、當冬的飄雪為春的花蘊釀時,我不敢對別人說有過傷心,但一切真正靜下,卻不敢質問自己守候什麼?總是夢裡一個不真實的片段,換來白天無聊痴迷的追尋;當夢幻破滅成現實,我的心又空洞得沒有寄託,但下一個夢如期清晰而至。

2、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風輕雲淡,想你的心在跳躍;萬山紅遍,葉兒紛紛傳思念;炊煙飄散,夾雜著淡淡的惦念;又到周末,朋友關懷送上前:願你擁抱快樂心情,幸福不斷。

4、周末到,把煩惱清空,讓微笑常掛臉上;把憂傷隱藏,讓好運無處可逃;把忙碌遺忘,讓生活更顯逍遙;把快樂抓牢,讓心情更加美妙。祝你周末快樂綻放!

5、用快樂塞滿生活,讓幸福來敲門;用簡單描繪生活,讓舒坦來歡呼;用悠閒鋪滿生活,讓逍遙來編織;用關懷鋪滿生活,讓幸福來洋溢。祝你周末幸福悠悠!

6、有人沒有?我是資源回收筒的。收一份痲煩給你兩份好心情,收一份痛苦換給你一生幸福。一份憂愁換給你十分快樂。一種病痛換給你一身健康。換完就走!

7、累了,聽聽音樂,讓疲憊消退;煩了,聊聊八卦,讓心情放飛;苦了,停停腳步,讓輕鬆來寬慰。又到周末,簡訊傳遞我的心愿,願你周末幸福翻倍。

8、色澤溫暖的紅葉總是令人嚮往起北方的那片天空,我喜歡這種不期而至的問候,仿佛在提醒一些往日被忽略了的惦念和牽掛,有時竟會因此而對這漫長的冬季有了些許的期待和眷戀。我由冬的殘夢裡驚醒,春正吻著我的睡。

9、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超越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10、再保暖的衣服外套,不如一句貼心的話語暖心窩;再貴重的禮物饋贈,不如一句簡單的問候難忘懷;再遙遠的距離間隔,擋不住關懷和思念的濃濃。又到周末,雖然不在你身邊,簡訊關懷來提醒:放鬆身心莫勞累過度,調養好身體讓幸福降臨,願你萬事如意。

11、送給你一份好心情,願你快樂一生;送給你一個遠大理想,願你奮鬥終身;送給你一個心靈空間,願你去充實一生。再送給你一個囑咐:好好愛惜自己就行。

12、我只是問候你一聲,手機裡希望聽到你的笑聲,我只是想起你微笑的眼神,在夜裡你的歌聲!

13、情誼永固,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這份最衷心的祝福。

14、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您這份最衷心的祝福。

15、許久未聯繫,惦念漸增長,雖不在你身旁,對你的關心不曾少;話語雖不多,句句訴衷腸,寥寥數字傳情意,牽掛時時在心上。又到周末,願你悠閒心情好!

16、又到周末,祝福送上,願你:偶爾無事喝點小酒,()逛逛大街花點小錢,看看風景聽聽小曲,自由自在享受悠閒,輕鬆如意心情舒坦。別忘記與我聯繫呦!

17、又到周末,心情放飛,快樂追逐,決不放鬆;好運放電,煩惱暈翻,幸福開道,甜蜜翱翔;好友惦念,記在心間,願你如意,幸福滿天。祝周末心情燦爛!

18、恍然又是一冬,唉,失敗,我現在還是形單影隻,終日獨自行走於冷清的校園,「享受」著單身世界的那份清靜與悲哀。寂寞也是一種美麗!

19、又到周末,陽光明媚,與快樂約約會;看看風景,讓煩惱全崩潰;散步悠閒,讓疲憊全消退;放鬆心情,讓幸福來陶醉。朋友祝福很珍貴,願你逍遙是絕對!

20、我願我的愛是小溪,悄悄地淌在你的心上,滲入芬芳的空氣,唱著丁冬的謠曲,在每一個月光純藍的夜裡;我願我的愛是小溪,輕輕地搖著水晶鈴鐺,吹送朋友們的問候,把世界裝飾得透明。

21、我用所有的喜悅,為你祈禱,願你在這一年裡平安、快樂。

22、周末到,遠離城市的喧囂,和大自然來次親密擁抱;親友聚會真熱鬧,奇聞趣事聊一聊;忘掉工作的煩惱,心中盪起快樂的波濤。祝你周末過得樂淘淘!

23、眨眼之間,秋已來到;輕聲問候,是否繁忙?冷暖交替,健康注意;保暖做好,以防受涼;飲食衛生,多加關注;保重身體,快樂無恙!周末願安康!

24、走進沙漠水最珍貴;沉沉夜幕燈火最珍貴;茫茫人海友誼最珍貴;幸福生活健康最珍貴;願您擁有一切最珍貴美好的東西!

25、閃爍的信息充滿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憶是永不退色的水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掛念凝聚真摯的情懷!只願:祝福常有,情誼長在!

26、讓我為您祝福,讓我為您歡笑,因為你閃爍的燭光也照亮了我生命的一角。

27、我的手機春天吹開你的心扉,夏天傳給你涼爽,秋天帶給你收穫,冬天燃燒你的激情;困難時常給你送去順利,想我的時候發給你簡訊,思念我時和你語音。

28、只要你的心裡能充滿活力,希望這愛的芬芳永遠屬於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