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我最愛聽的一句話

1、回眸過去,生活中的一份浪漫,一段真情,一個久藏心底的思戀,一個得而復失的遺憾,都像一泓蜿蜒清澈的溪水,汩汩注入你的心田,滋養你的情愫。

2、我們還有很多路要走,即便人生的路上充滿荊棘,只要我們秀出自己就是最好。

3、生活在於改變,改變自己的生活需要勇氣,改變自己的目標更需要勇氣。改變並不一定意味著成功,但成功一定伴隨著生活的改變。

4、刀刃再鋒利,如若長時間不用石磨,一定會落滿灰塵、銹跡斑斑,直至成廢物的。這就是生活的真實。這就是生活的辯證法。

5、人生就是一場華麗的演出,演繹著自己的主角,別人的配角。

6、大千世界,人生百態。如何面對人生,是快樂,是悲傷?不能讓你的人生去決定,也不是任由命運擺布著你,應該自己把握!

7、樂觀,看似簡單,但在困難面前真正做到的人卻寥寥無幾,因為那些痛苦的人,不能真正感受到人生的真諦!

8、其實多難的生活並不可怕,就怕你不思進取,破罐破摔。失敗也並不可怕,就怕成功不是失敗的母親。奮鬥路上走的慢一點還不可怕,就怕你停滯不前,樂不思蜀。

9、平凡是一場驚險搏擊之後的小憩,是一次輝煌追求之後的沉思。平凡是告別了無知的炫耀的狂妄之後的深沉。()平凡不是人生這光的暗淡,不是生命之火的熄滅,不是超然物外的冷漠。

10、放棄一段讓你傷心的愛情,你便會找到真正屬於你的愛情;放棄那個讓你掩飾的小我,你便會有一個全新的自己;放棄壓抑著你的功名利祿,你便會收穫更多的快樂。心中無纖塵,自在無憂身,心淨才能無染,無染才能舒心。

11、一杯咖啡,聞起來是濃郁的香,喝起來卻是澀澀的苦;一棵鬱鬱蔥蔥的大樹,看起來是綠的,完美無缺,但觀察中發現,每一片葉子都有些泛黃;一個壯美的人生,聽起來是順利,自在的,但講起來,卻是充滿了挫折與痛苦!

12、品味人生,品位的是一種對待人生的態度。格拉斯說過,熄滅燭火,才能看見燈芯。就好像走向罕達途中的朝聖者一般,在不斷的反省的途中,享受生命的價值和意義,使庸常的生活變得精彩起來,看到陽光下,靈魂在升華。

13、平凡是荒原,孕育著崛起,只要你鶴崗開拓;平凡是泥土,孕育著收穫,只要你肯耕耘;平凡是細流,孕育著深邃,只要你肯積累。

14、人的一生很美,也很甜。但往往,消極頹廢的人生態度卻會使你的本應精彩的一生過早落幕,或是讓人生中充滿苦澀,使本應五彩繽紛的人生黯淡無光。

15、積極的人生不一定會使你成功,但消極的人生態度卻一定會使不思進取,從而放棄一生!

16、凡想乾出一番事業,學習有所建樹,就要做好進階挑戰甚至面對失敗的準備,堅持不解地執行預定的計畫,不斷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這樣才有成功的希望,才能腳踏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向著自己的夢想的比彼岸勇往直前。

17、成功真的並不遙遠,只是它朦了一層面紗,讓我們永遠無法感知他的存在。所以生活中往往有些人會莫名的感嘆,為什麼我走了一千步卻還無法獲得成功,其實他不知道成功就藏在第一千零一步的拐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