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經典語句: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1、緊緊的抱住你那一刻,就像得到了全世界。

2、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從未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3、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4、人生就像是一道多項選擇題,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擇項,而不是題目本身。

5、做某件事,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喜歡了就努力,擁有了就珍惜,失卻了就忘記。有時,生命是遺憾連綴的篇章,沒有機會讓你修改病句,任由當初錯失的春華,荒蕪了難以輪迴的四季。別有太多的抱怨和在意,曾經讓你傷心落淚的人與事,總有一會你會笑著說那些都是傳奇。讓心靈有笑聲,才能覓尋命運的景區。

6、友情進一步可以成為愛情,愛情退一步卻不再是朋友。

7、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一個人如果真心愛你,那無論他多忙,多累,多辛苦,他總會有時間給你發簡訊打電話,只是他願不願意的問題。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麼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藉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8、有些人再喜歡也不是你的,再留戀也得放棄。

9、我努力的強迫自己不去想你,不要打擾你平靜的生活,儘管如此,當我閉上雙眼,你的身影又浮現在我的面前,我揮手讓它散去,但它卻紋絲不動,我終於明白,你對我來說不是一陣過眼雲煙,而是深深的印在我的每一個角落,在我心中, 有一間為你敞開門的小屋,它的名字叫做「愛」。

10、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11、你在害怕什麼呢?如果有人愛你,就讓他愛。如果有花送來,就謝謝。如果有人約你,就考慮。在這世上,別人對你好,都不太會傷害你。只有你對別人好,才會一再反噬,令你痛苦。所以,放心大膽的讓人愛,而小心謹慎的去愛人。(經典語句  )愛上一個人,就是給了他,傷害你的權力。

12、美好的人,並不是那麼難遇到。難遇到的,是美好而且深愛我們的人。

13、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14、上蒼真的很公平,命運在向你關閉一扇窗的同時,又為你打開了另一扇窗。世上的任何事是多面的,我們看到的只是其中的一個側面,這個側面讓你痛苦,但痛苦往往可以轉化。任何不幸,失敗與損失,都有可能成為我們有利的因素。

15、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

16、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17、一個男人可以更換掉很多東西。他可以易容、可以換掉妻子和家庭、可以換掉女友、甚至可以換掉自己的信仰和上帝。但是,有一件東西他是換不掉的——那就是他的本性。

18、在你的人生中永遠不要弄破四樣東西:信任、關係、諾言和心,因為當它們破了,是不會發出任何聲響,但卻異常的痛苦。

19、感情的世界裡,越是索取,便越是貧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來期待。

20、我只是倔強的認準一句話,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姿態,才會有一個最好的人來愛你。你若是想遇到安靜溫暖的男人過簡單美好的生活,首先,你自己得成為淡定與美麗的女人。若說,是什麼樣的訓練練就了一個非常女人,排行榜首位,是單身二字。有一種魅力,叫獨自走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