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愛若難以放手裡,何不將它放心裡

經典語錄:愛若難以放手裡,何不將它放心裡

1、有人說:閉上眼還能看到的人,就是你最愛的人。

2、不如就承認一下,我們沒有那樣堅強,也不想那樣刀槍不入,我們只是想被溫暖地抱一下。

3、一個人真正的幸福並不是待在光明之中。從遠處凝望光明,朝它奮力奔去,就在那拚命忘我的時間裡,才有人生真正的充實。

4、現代人常常會這樣,遇不上心動的,覺得遺憾,一旦遇上,又覺得不安。在決定投入與付出之前,首先要安頓好自己的心,將它停留在一個安全的位置。

5、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得對它裝聾作啞。

6、幸福不會總來敲門,愛你的人不會總是出現。當有人,願意為你默默付出、忍受、改變時,請記得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有的人錯過了,真的就再也回不來了。

7、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每一個不完美的人。

8、世事離戲只有一步之遠;人生離夢也只有一步之遙。生命最有趣的部分,正是它沒有劇本、沒有彩排、不能重來。生命最有分量的部分,正是我們要做自己,承擔所有的責任。

9、我告訴我自己,我會活得更堅強,無論任何逆境或受更多挫折、不快樂,我都會告訴自己It』s nothing,並非大不了的事,沒有東西重要過自己的生命,如果生命是戰鬥不過的話,就無辦法,我覺得只要有命,任何事都可以從頭來過。——梅艷芳

10、世上只有一件東西,能始終經受住生活的衝擊:一顆寧靜的心。

11、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要放棄,堅持走下去,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也不是你本來想登臨的山頂,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同的山頂也一樣會有美麗的日出,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

12、世界上有一半的人聽不懂你說什麼,剩下的一半根本不想聽。

13、凡平庸之人,只是眷念近處的風景,貪戀凡俗的奢華,最終忘了趕路,舒適並安逸著,且自鳴得意,終一無所成;凡優秀之人,獨行在沉默的時光中,忍受著清平與寂寞,從不哀怨,從不言苦,踏著血汗的階梯,攀上了他人企盼的高度。曾經的苦與累,不是為別人受的,那是你蟄伏的背景,回眸的閃光。

14、信任的深淺,不在於會不會對你笑,而在於願不願意在你面前哭。

15、我們總是忘記了,幸福不是獲得我們還沒有的,而是認識和欣賞我們所擁有的。或許就是這樣吧,真正的幸福,不是依賴任何外在的人或事物,也不是來自變幻無常的情緒與感覺,而是心的一種清楚、愉快與平靜的狀態。通往幸福最大的障礙就是對幸福苛求太多。

16、你存在,整個世界才存在。你看得到陽光,整個世界才看得到陽光。你失去平衡,世界就失去平衡。你消失,世界就消失。所以你很重要,你就是你能擁有的全部。

17、如果那天,沒有見到你,我想我不會那麼傷心,那麼難過,不會淚流滿面。但是,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就不會了解如此高興、如此幸福、如此溫柔、如此可愛、如此溫暖的感覺。

18、你要克服的是你的虛榮心,是你的炫耀欲,你要對付的是你的時刻想要衝出來想要出風頭的小聰明。

19、永遠不要忽視關心你的人,總有一天,你會意識到在你忙著收集鵝卵石時,卻丟失了一顆鑽石。

20、愛若難以放進手裡,何不將它放進心裡。——林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