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每天提醒自己的話

1、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每天早上兩個簡單的選擇:回頭去睡或起身逐夢。

3、享受生命的每個當下!7持續說你很忙,你的明天就永遠不會來。

4、你必須相信時間的力量,所以,請儘快從過去中走出來,釋懷過去,總結過去,而不是一天到晚地琢磨著回到過去。

5、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變的,就是這個世界隨時都在變。

6、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理想,不要忘記目標;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學習,不要忘記看書;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包容,不要忘卻善心;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身體,不要忘記鍛鍊;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美麗,不要忘記快樂;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爸媽,不要忘記親人。

7、別讓某人成為你生命中的優先。

8、別在喜悅時許下承諾,憂傷時做出回答,憤怒時做出決定。

9、不要讓在乎我們的人為我們哭泣。

10、持續說你很忙,你的明天就永遠不會來。

11、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12、永遠不要跟別人解釋你自己。

13、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4、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15、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16、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7、對過去戀戀不捨的人,成就不了未來。

18、即使生活有一千個理由讓你哭,你也要找到一個理由讓自己笑,因為這就是人生,我們能做的只是讓自己更加堅強

19、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0、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21、過去的種種,對現在的你已經毫無意義,仰一仰你的頭,看看前面崎嶇的路,好好地接著前進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