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鼓勵自己工作的話

1、即便你有再多的幸福,也切記不要經常拿出去“曬”,女人的心靈會因此導致“脫水”,最終徹底“曬乾了”那點幸福。

2、愛情和婚姻都來至於女人當初自己的選擇,即便過得不如想像中的好,也不要在抱怨里沉淪,因為你依舊可以再做選擇。

3、你就是個超人也是需要幫助的,其中更是包括男人的理解與體諒,但請記得說謝謝,因為沒有人應該為你做什麼。

4、不去耕耘 ,不去播種,再肥的沃土也長不出莊稼,不去奮鬥,不去創造,再美的青春也結不出碩果。

5、簽任何契約之前至少看三遍——最具挑戰性的契約是婚約。

6、只有創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拚搏,才是充實的生活。

7、人們總是為未來擔心,憂心忡忡,不要庸人自擾了!如果你所擔心的事情不能被你左右,就隨他去吧,我們只能考慮力所能及的事情,力所能及則盡力,力不能及則由它去,這正是幸福生活所需要的一種達觀心態。

8、別總是去對別人抱太多的期望,不如把這些希望都擱在自己身上,並且努力的去付諸行動,或許你才能離快樂和成功越來越近。

9、不要持才自傲或是把漂亮的臉蛋當成法寶,何況在大多數時候,所謂的才幹與漂亮都是自己的“自以為是”罷了。

10、什麼時候女人的經濟和情感都獨立到不再依賴男人,才會真正的愛男人,情感的永遠或是不永遠也不會再有什麼遺憾了。

11、很多時候,女人的愛不過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所造成的或失望或瘋狂,也不過是來至於自己的自卑與緊張,和某個男人沒多大的關係。

12、事實是這樣的,女人除了戀愛、結婚、孩子,還有更豐富的生活與寄託,錯過了這些女人同樣也談不上什麼真正的幸福。

13、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14、失戀和失婚原本都是正常的事情,只是別總在失戀後不長記性,在失婚後又不能忘記,“選擇性記憶”有助於女人重拾生活的美好。

15、經濟不獨立的女人或許是沒有選擇權,而情感不獨立的女人是自我放棄了選擇權,其實兩者的情況都不適合談情說愛。

16、別對男友抱太高的期望值,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自然也沒有完美的戀人,遇上了是意外收穫,遇不上是正常,不是么?

17、女人愛情的本質不是要忠於某個男人,而是要忠於自己的感覺以及選擇,並要為此勇於承擔責任,因為過程或許美好,但結局不一定圓滿。

18、人只有真正意識到自己需要什麼的時候,他才會有安全感,不是我們覺得這世界的感情不靠譜了,而是我們變得不勇敢了,不敢毫不顧忌的去愛人了,我們想得太多又怕失去自由自然沒有安全感可言,特別對於當代女性來說無論你拼殺職場還是回歸家庭,你要想自己有安全感依舊是要努力奮鬥實現自己人生夢想與目標的,()只有這樣你才會給自己安全感,因為女人的安全感始終是自己給自己的。

19、關心則亂,占有欲有時候反而壞事,你越在意一件事情,有時候反而適得其反。

20、隨緣,但不是說不努力。

21、總結成功的經驗能夠讓人越來越聰明,總結失敗的原因能夠讓人越來越謹慎。

22、愛情是一種幸福的體驗,而不應該是擔心和煎熬。

23、不要認為自己老了。只要有人比你還老,你就是年輕的。

24、女人更不要看著別人的幸福就羨慕不已又盲目攀比,需要去“曬”的東西,一般都是因為會經常返潮容易霉變的。

25、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把它走完。

26、女人應該有幾個同性朋友,但請遠離有“毒”的閨蜜,畢竟我們還是需要自己去面對解決問題,不要過分依賴別人的意見。

27、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28、情感不獨立的女人比那種經濟不獨立的女人更悲哀,後者也許可以沒有神經麻木度日,而前者卻常常空有著一些無謂的要求與抗爭。

29、若工作計畫與男友約會檔期衝突,取前者——前者不會辜負你(且越老越不會,除非你當三陪)。

30、自信,樂觀,前行,三年時間,歷練自己。三年之後的自己將決定三年後的人生。抓住三年的時間,拼了!

31、這個世間只有裝在自己兜里的錢永遠不會背叛你,所以,任何時候女人都要努力賺錢,而且還要學會花錢給自己找點樂。

32、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穫果實時的喜悅。

33、視愛情為生活奢侈品:有最好,沒有也能活。

34、消磨寂寞的高招就是學會與寂寞和解,忍耐其帶來孤單與傷感的同時,也要享受其帶來的冷靜與思考,這樣做寂寞才是美麗的。

35、與其說去怪男人有這樣那樣的目的,女人不如先搞清楚自己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以便最後自己不會那么的被動與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