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情人節祝福的話

1、假如你還沒有情人,哈哈。我們是同命人。誰說必須有情人才能過情人節!我祝你過一個快樂的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2、我只要你一個,我對每個女孩子都是這么說的。七夕情人節快樂!

3、今日良辰,可否請美女共進晚餐?

4、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5、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佳節如意!

6、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7、每一個人的緣分不同,相愛的時間也會有長短,只有盡心盡力的去做,我能夠做到的就是:我會讓我的愛陪你慢慢的老去。

8、情人節,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祝你情人節快樂!

9、放上一顆心在你的枕邊,讓你每夜都在我的心邊,甜蜜的入眠。世上不再有七夕,只有我們永不分開。

10、每個清晨夢醒有你,陪我同歡笑的是你,度患難的也是你,這是因為有愛我們才能在一起。情人節快樂!

11、我的愛為你開啟,像白色的閃電劃破天際;我的愛為你賓士,像紅色的血液充滿身體…

12、七夕祈願:心較比干多一竅,貌若西子勝三分。

13、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在這浪漫的情人節里,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情人節快樂!

14、看到你幸福的笑臉,想起我去年今天在你家樓下拿著玫瑰苦苦的等待,那晚寒風刺骨卻沒有冷卻我愛你的心,希望今後每年情人節都有我陪在你身邊。

15、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16、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17、天不老,情難絕,鵲橋上為你我繫上同心結!我愛你!

18、原諒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19、過節啦,是中國人的情人節啊,過中國的情人節,過我們的情人節,好好想你啊,我倆去哪慶祝呢?

20、俗話說:火車不是推的,幸福不是吹的;七夕了,我要對你說:有你就是對的,心兒也會醉的。

21、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22、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如果我的出現,令你驚喜,我慶幸我們能成爲朋友;如果我的言行,令你傷心,請恕我無意;如果你想——我願意淡出你的生活。

23、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衷心祝福你情人節快樂!

24、認識你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依戀,有一種感覺叫愛。情人節快樂!

25、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年又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么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