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母親節對母親說的話

1、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 人世間最美麗的情景出現在當我們懷念母親的時候。

2、人世間最美麗的情景出現在當我們懷念母親的時候。 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3、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就是你,你是我的媽媽,是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更是生命中最中要的人,我愛你!

4、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髮,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在這屬於您的節日裡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

5、每當母親節來臨時,我都會為我的母親獻上一束白色的康乃馨, 媽媽,你的愛太深、太沉,讓我無法抗拒。

6、天涯海角,無論我走到哪裡,卻總也走不出您溫暖的目光----母親!

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樂!願媽媽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8、世間沒有一種愛能超越您的愛,沒有一種花能比您美麗,沒有一種面容比您的慈祥,您還有一個世界上最最好聽的名字:媽媽!

9、今天是母親節。但,並不是只有在母親節這天才要「特別」去關心您,365天裡,每一天都是母親節。希望您能天天快樂,日日幸福!

10、您常說子女的幸福快樂就是最好的的禮物,今天我把所有的幸福和快樂用簡訊包裹送給您,祝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11、媽媽,您是我記憶中最美好、最純潔、最富溫情的部分,您是我心中的太陽,想起您,我就會覺得溫暖。

12、俗話說:「吃遍天下,鹽好,走遍天下,娘好。」

13、媽媽你的女兒長大了我也懂事了你放心吧沒有我的日子你要更加保重你自己!

14、從我的出世,到我擁有的一切,都是你給予我的,在母親節到來時,我想說「辛苦你了我親愛的媽媽」

15、走過了那麼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

16、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親永恆,她是一顆不落的星。

17、每年的五月,因為有了母親節而美麗,我要在特殊的節日裡衷心祝福我的媽媽節日快樂!

18、母親是傘,是豆莢,我們是傘下的孩子,是莢里的豆子。

19、走遍千山萬水,看過潮起潮落,歷經風吹雨打,嘗盡酸甜苦辣,()始終覺得您的懷抱最溫暖!不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20、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

21、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

22、想送您康乃馨,您總說太浪費;想請您吃大餐,您說外面沒家裡吃的香;想送您禮物,您總說家裡什麼都有。但有個禮物我一定要送:媽媽,我永遠愛你!

23、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平安快樂每一天。

24、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永遠需要報答的最美好的人--這就是母親。

25、世界上其他一切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愛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26、媽媽,您臉上的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美的。祝您節日快樂,健康幸福!

27、得意時,您的諄諄教誨讓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時,您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28、從沒有為你寫過什麼,也沒有給你說過什麼感謝的話,但你對我的關心和愛意,點點滴滴都在心頭。

29、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