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六一的句子

1、這個「六一聯歡會」在我們的歡笑聲中悄悄度過,我真盼望下一個「六一兒童節」快快到來。

2、六月花兒香,六月好陽光,六一兒童節,歌兒快樂唱。

3、六一是你們最快樂的節日,六一也是我們最高興的日子。

4、六一是紅領巾的節日!六一是世界上最稚嫩,最年輕的節日!六一是全世界兒童共同期待的美好日!

5、在六一兒童節的這天,一切都變得快樂、美妙!藍天白雲,鮮花綠草,都是那麼美麗,那麼令人心曠神怡。

6、那千姿百態的舞蹈,有趣的相聲,令我遲遲不忘,我期待著下一個美好的六一。

7、六一這一天雖然很短暫,但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為今天我過得非常快樂!

8、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又到了。今天陽光明媚,彩旗飄飄,校園裡一片節日的氣氛。

9、六一兒童節是小朋友們的節日,今天也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10、真是一個快樂的「六一」,我喜歡「六一」,喜歡這個快樂的「六一」!

11、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了六一兒童節。這一天,我是多麼的開心呀,活像一隻剛被放出來的小鳥,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12、六月是百花盛開的季節,是鳥語花香的季節,更是我們嚮往的季節。因為在這個季節里有我們每個小朋友都期盼的一天,那就是六月一日。

13、早晨伴隨著第一絲陽光,六一兒童節開始了。

14、那一天,我興致勃勃的來到學校,校園裡充滿了喜氣洋洋的氣氛,小鳥的歌聲特別動聽,小樹顯得格外的油綠,似乎也在慶祝六一呢!

15、時間如流水,仿佛一眨眼似的,這台精彩紛呈的慶六一節目表演結束了,可我呢?仍然陶醉在其中。

16、上午,當聽到要舉行慶六一時,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老鼠一樣,在教室里有說有笑的。()自然,我也是興奮不已,中午剛回到家裡,就把那校服找了出來,吃了一些蛋炒飯,戴上鮮艷的紅領巾,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

17、你們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對了,就是6月1日!那一天是我們最快樂的日子,也將是我一生中最有意義的一天,因為那天,我們過了一個10歲的集體生日。

18、六月一日是少年兒童的節日,是每個兒童嚮往的日子,因為在那一天,學校會組織慶祝會,我們載歌載舞,那是多麼開心呀!

19、這是我過過的最快樂的一次六一,希望下次六一快快到來!

20、你看!太陽公公笑得多開心呀!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一陣陣歡快的歌聲,多麼幸福啊……我們的校園多熱鬧呀!版訴你們吧,今天是我們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