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活動的好詞好句

2、一個小組十分有趣,油倒入鍋里,還沒熱,居然就把菜什麼的一股腦地倒了進去,還忙得不亦樂乎,熱火朝天,結果,等了大半天,這菜還是半生半熟的,他們兩眼傻傻地盯著菜咽口水呢,幸虧老師幫忙,重先回鍋。

4、鷂子翻身 白鶴亮翅 金雞獨立 黑虎掏心 兔子蹬鷹 狗急跳牆 上山下海 健步如飛

5、課鈴響了,同學們像脫韁的野馬,一窩蜂似的從教室向操場上跑去,參加各種活動。頓時操場上熱鬧起來了,有的開開心心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小雞」牽著「雞媽媽」左躲右閃,可是還是被眼疾手快的老鷹抓到了,大家玩得可帶勁了!

6、最精彩的項目是家長和孩子越過障礙接力比賽,唐老師的槍聲一響比賽了,只見我們班的韋亮宇同學緊握接力棒,跨過障礙物,把接力棒傳到下一位家長,我們班的 拉拉隊也在一旁加油助威,同學們的吶喊聲此起彼伏,比賽在緊張的進行著,忽然,一位家長因跑得過快失去重心摔到在地。』不好,這可怎麼辦,比賽還可以繼續嗎?『在一旁的同學都愣住了,只見這位家長並沒有氣餒,忍住傷痛繼續堅持比賽,加油!加油!同學們喊得更響亮了,比賽結束了!我們班同學和家長通過努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7、龍飛鳳舞 飛天遁地 飛檐走壁 縱身一躍 閃轉騰挪 上躥下跳 雞飛狗跳 一閃而過

8、馬揚和徐熒的表演也令人難忘。馬揚在表演奧特曼時特別有意思。只見她雙手交叉放於前胸,口中大喊,「怪獸來了,怪獸來了……我就是專門對付怪獸的宇宙英雄。」邊說邊像真英雄似的東劈西砸。一會模仿怪獸嗷嗷直叫,一會兒模仿奧特「哧哧」有聲。同學被她惟妙惟肖的模仿逗樂了,異口同聲的喊「是奧特曼」。

9、看到同學們那末快樂,我也參加到小馬過河遊戲。我站在岸上,想到要躍過抓的同學,到那一邊岸上,就興奮不已。我神情嚴肅,走到一半,就四處張望,看到抓的同學都走開了,便開始大聲叫了起來:「我在里,來抓我呀!」抓的同學聽到聲音就朝我這裡飛奔,我故意慢慢地走到岸上,為的是激發抓的同學的怒氣,讓遊戲更加好玩、有趣……

10、風箏比賽開始了,五顏六色的風箏爭先恐後地飛上瓦藍的天空。嘿!風箏的式樣可真多,有「馬褂」、「單腳燕」、「蜻蜓」、「金魚」、「蝴蝶」、「孫悟空」……它們在空中各顯神通,使人目不暇接。你瞧那翩翩起舞的「紅蝴蝶」多艷麗,它好像在驕傲地說:「蝴蝶中間我是王,我的美麗誰也比不上。」你看那猴王「孫悟空」多神氣,手舉金箍棒,兩眼爍爍放金光,扶搖直上。其中,王衛民扎的:「黃馬褂」放得最高。他沉著、冷靜,時而慢慢向後退,時而使勁向後拉。風箏好像領會了主人參加比賽的心情,越飛越帶勁。

11、「丟沙包」是同學們十分愛做的遊戲。操場上這一組,那一組,玩得多帶勁!你看,兩邊丟包的同學密切合作,向中間的同學發動猛攻。那是誰呢?躲閃沙包的動作是那樣敏捷!噢,原來是小梅同學。她左躲右閃,蹦來蹦去。突然,沙包從背後飛來了,只見她轉過身來個「海底撈月」抓住了沙包。「勝利了!勝利了!」同學們高興地嚷著,蹦著跳著,心裡是多麼歡暢!

12、我兩眼緊盯著我班的卞宋潔,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著我的心,因為她的成績將決定我班的名次。只見她不慌不忙地踢著,輕巧地一抬腿,就能踢幾十個;她踢毽子時眼睛還不停地跟著毽子的上下走,兩個小辮一晃一晃的,臉上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嘴裡還不停地數著。

13、首先我給他發了一個旋球,他一個反手給我打了回來,我側身一邊,拉了一個弧旋,他無計可施,輸了一球。

14、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湧出了教室,到操場上參加自己喜愛的課間活動。打桌球是同學們最喜愛的活動。你看,球檯的四周圍滿了同學。一個小小的桌球像子彈出膛一樣,直落在小鋼的案子上,這時,只見小鋼敏捷地往後緊退幾步,用拍子輕輕一削,那小小的桌球就旋轉著飛到對方的案邊。「好球」小觀眾席上爆發出一陣掌聲。()

15、他四周巡視了一番,便快速運球,跑過中場線,我的站位方向正好有一個空襠,劉家輝瞅準時機傳到我的手中,本人接球,馬上啟動,到了籃下。對方球員見事不妙,飛快趕來撲防。我的球已出手,可對方球員剎不住車,還是與我撞了個滿懷,我爬在地方,目不轉盯地盯著球,只見籃球故意想和我作對似的,在籃筐上彈了幾下,才慢慢掉了進去。

16、老師手臂一揮,幾名同學飛奔出去,拿回籃球就玩了起來。小明剛上場就投中了一個3分球,旁邊的人發出一陣陣歡呼聲。小力也投了幾個球,但球好像不願再進籃筐,一個也沒中

17、「拿繩」裁判員一聲令下,兩組組員摩拳擦掌,準備比賽。「嘟」一聲哨響,兩個組的組員誰也不甘示弱,都使出全力拽著繩子。繩子中間的那條紅綢子忽左忽右,不大穩定。突然,那條紅綢子向左移動,「嘟」比賽結束的哨聲響了,「我們贏了!」一陣喜悅的歡呼聲在室外的空中迴蕩。再看看組員各個臉漲得通紅,豆大般的汗珠從臉上滾落著。

18、他倆如兩梭子彈,飛快地向終點「射」去。只見戴柏楊臉色鐵青,眉頭緊鎖。嘴唇抿住,雙手擺動,以迅雷之速沖向終點,而對方也毫不遜色,和我方僵持時間極長,不相上下,你超我一步,我快你兩步。我從他倆的眼光中看見了一句話:勝利,我必須勝利!

19、小明剛上場就投中了一個3分球,旁邊的人發出一陣陣歡呼聲。小力也投了幾個球,但球好像不願再進籃筐,一個也沒中。過了一會兒,他們打起了比賽。小馬從遠處傳球給小明,小明一個三步上籃就奪取了兩分,再加上小馬的幾個兩分球,一下子他們就扭轉了局勢。

20、這時,戴柏楊突然加快速度,領先了一步,他縱身一躍,想借這個絕佳的機會一舉奪冠。對方有些慌張,腳步慢了下來,戴柏楊趁勢加快馬鞭,奪得了第一,那位校級冠軍頓時傻了眼,呆愣愣地站在那兒。戴柏楊一個瀟灑地轉身,快步跑回班。

21、進入第二場決賽了,我們班對五(1)班。只見參賽的同學滿臉是汗,咬緊牙關,憋著一股勁兒,隨時準備拉倒對方;觀賽的同學滿臉期待,屏氣凝神,捏著一把汗,恨不能幫他們一把。這時哨聲響起,「加油!」「加油!」加油聲不斷,原本安靜的賽場又沸騰起來了。只見我們班參賽的同學就像喝醉了酒一樣,時左時右,忽東忽西,眼看就要撐不住了。拉拉隊的加油聲越來越響亮了,參賽隊員聽了這吶喊助威的聲音,像注射了興奮劑一樣,一下子來了勁兒,他們一跺腳,一用力,把五(1)班拉出了中線外。

22、比賽緊張極了。有的把球拍的高,有的把球拍的低,有的不留神把球拍到了別人腳底下,引起了小夥伴們一陣歡笑聲。小芳同學蹲著拍,把球拍得矮矮的。「一、二、三、四……」隨著計數員大聲報數,她全神貫注,眼睛盯著上下跳動的皮球,頭上滲出了汗珠。突然,她腳下一滑,坐在了地上,那球也一下子蹦得老高。正當同學們為她捏了一把汗的時候,她猛得又站起身來,用手繼續拍球。「71、72、73……」計數員的報數聲越來越響亮,圍觀的同學不時地發出喝彩聲和歡笑聲。這時裁判員大喊一聲:「停!」一場精彩的比賽結束了。

23、參賽隊員們如離弦的箭一般沖向終點。啦啦隊隊長帶領著各個班的同學吶喊加油。一會兒後便分出了高低,有的健步如飛,遙遙領先;有的稍遜一籌,但急起直追,有的雖然落後卻毫不氣餒,頑強拼搏,緊追不捨。比賽十分激烈,進入了白熱化階段,參賽隊員們全力以赴,爭先恐後。

24、小馬從遠處傳球給小明,小明一個三步上籃就奪取了兩分,再加上小馬的幾個兩分球,一下子他們就扭轉了局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