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開學第一天的句子

1、盼望著,盼望著,暑假結束了,開學的腳步近了。一切都像是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同學們高興起來了,老師們快樂起來了,我們的校園沸騰起來了。

2、開學了,我們又結識了新的同學。開學了,我們又將創造優異的成績。開學了,我們笑了。

3、陰曆十六,正式開學的日記到了。開學了,每個人懷著無限的希望憧憬著新的學期。高一的學生要重新適應新的班級和老師,相比之下高二的學生還是那么豪情不減,如同五百隻麻雀。只有高三的學生,依舊是早起晚睡,最辛苦的。

4、開學啦開學啦,一個月的寒假生活就在我們的歡歌笑語中結束了,迎接我們小學生的將是四個多月的學校學習生活,我們已到了五年級下冊,學習、做題的難度增高了,我們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和拼搏,來完成五年級下冊的學業。

5、今天是開學的日子。寒假放完了又要上課了啊,今天可以說還算不錯的。今天我見到了那些熟悉的同學,也領到了本學期的新課本。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去看看新課本里的內容了。

6、走在教室里,同學們都嘰嘰喳喳的交談著怎么過的春節,怎么寫的作業,曬曬自己掙了多少壓歲錢……要發新書了,我們都在忐忑不安的坐在座位上,緊張的期待這一冊的新書將會是什麼樣的呢,真是好期待啊!發下了新書,這將使我們最快樂的時刻,都迫不及待的翻看著,預習著。

7、校園裡的學生漸漸多了,老師家長也漸漸多了,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一張張嶄新的面孔,()都在這一刻匯集到了這裡。開學了,我們又可以聆聽老師的教誨。

8、今天終於開學啦!要是再不開學,我都要發霉了!早晨,我興奮又難過,因為我考試沒考好,怕老師說我,興奮是因為終於能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啦!

9、開學的時候,我又看到了久別的老師和同學,心裡特別高興。老師親切地詢問我們暑假的生活,同學們在一起說個不停。暑假裡好多同學都學了不少本領,有的學了毛筆字,有的學了游泳,有的學了跆拳道。我一定會在新的學期中拿出好成績。

10、緊張忙碌的新學期又開始了,走進熟悉的校園,看到了分別一個寒假的同伴,很興奮,同伴們之間互相祝福著、問候著,交流著彼此之間春節的感受,心情好極了。

11、校園裡的小草不知何時已經變得暗綠,仿佛想在泛黃之前多看一眼同學們歡樂的笑臉。操場上、教學樓前、公寓樓邊,放眼望去,一顆挨著一顆,一片接著一片,手拉著手兒在向我們打招呼。

12、又個新學期如期而至,讓我們以飽滿的熱情和充足的精力去迎接他吧。在努力地學好學校開設的各科課程之外,對我們的小記者活動,也要積極參加,儘量寫好每一篇活動作文,在2012年,爭取做一名優秀的小記者!

13、愉快的寒假過去了,新學期開始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又見到了老師和同學們,感到格外高興。我很喜歡上學,希望所有的小朋友每天都能開開心心的上學,學到更多的新知識。

14、開學的變化真大呀,班上來了幾個新的小朋友,現在我進入二年級下學期了,好興奮啊!我愛我那美麗的校園,我愛我那生機勃勃的班級!

15、漫長的寒假轉眼就過去了,我又回到了我那美麗的校園,我那生機勃勃的班級,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

16、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同學們見面分外喜歡。我們升入了二年紀,開始了新學年。學校增加了許多小弟弟和小妹妹,老師給我們排了新的座位,第一天上學同學們可高興了,在新的學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

17、開學了,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新的學期,新的氣象。校園裡又新增添了許多新的面孔。在校園裡,總能碰到一些老同學,見了面,我們都彼此打招呼,彼此祝福對方。

18、今天是上學第一天,走到教室,總感覺已有好長時間沒來過了。今天班裡還來了一個新同學,叫馬玄逸,看著挺安靜的不愛說話。體育老師說今年要軍訓,心裡有有一點小期待。

19、開學了,見到了一個月沒有見到的同學,心裡很高興,而且發現班上多了幾個新面孔,讓我很高興來了新的夥伴,我要和他們成為好朋友。

20、到了學校之後,見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歡快的笑容。我們在一起互相問好,寒假過完了,一個月沒見我的朋友們,怎么可能不思念他們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