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不想開學的句子

1、我真的不想開學,雖然我知道這不是我想不想的事,但是我還是捨不得五年級的那段時光。

2、每當想起快要開學了,我的心情就像一塊石頭掉入了萬丈深淵,想著神仙一樣的快樂生活就要結束了,迎來的將是上課時的緊張和乏味;還要面對同學們的惡作劇;要面對課外繁重的作業……

3、上了學,有做不完的作業,有學不完的課程。唉,為什麼學生要上學?為什麼學生有些不完的作業?為什麼學生有學不完的課程?為什麼學生的假期很短暫,並有很多的作業?為什麼?這是為什麼?

4、唉,雖說開學也不錯,但是,我總是不想開學。就像是開學時我們的敵人,誰都不想。

5、以前我總是盼望著周末的到來,可是現在我想讓時間停止它匆匆的腳步,()永遠不要到周末,因為本周末8月30日(很不情願地寫下這個日子)就要開學了。

6、快要開學了,一大堆「問題作業」緊緊地跟在我屁股後面跑,我給追得好累啊!

7、我不想開學:開學還要早起,還要晚睡,還要洗衣服,還要寫作業,還要占座,還要挨罵,還要看不想看到的人,還要考試,還要吃食堂,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情,煩都煩死了,我不想開學!

8、有時我會樂觀地想:過一天就離寒假近一天。可又一想再過一天暑假就少一天。現在我都不敢看日曆,不想聽今天是星期幾,不敢回答別人我什麼時候開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