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

經典語句: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

1、我不想謀生,我想生活。

2、好的開始,未必就有好結果。壞的開始,結果往往會更糟。

3、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4、不要拿太一般的要求去要求自己,也不要太多的關心一些太一般的事。志存高遠,這是一切美好和燦爛前程的開端。

5、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堅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夸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麼好。

6、人的一生很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濛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凶。可是,當你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每走一步,你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往前走,別站在遠遠的地方觀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方向。

7、大喜大悲看清自己,大起大落看清朋友。

8、在這個世界上,除了親人,誰讓你最有安全感;誰對你總是有求必應;誰在你身體不適、心情不好時最心疼你;誰在你有難處時總是第一個出現在你們身邊——誰就是最愛你的人。

9、無論身在哪裡,都要永遠地保持自我。

10、多東西勉強不來的,特別是感情,如果雙方之間沒有默契的,會連想要一個吻都很艱難,無論你認命也好,不認命也好。不過,世間很多東西經過努力總可以能得到一些相應的改變的,感情也一樣,如果你有智慧,而不是讓你用怨天怨人怨一切能怨的,怨,怨不出你想要的一切。

11、不要哀求,學會爭取。若是如此,終有所獲。

12、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里幾乎不存在。

13、我們經歷磨難,是為了更好地安慰他人。

14、小朋友,不要神化愛情。「愛,就是即使你很醜,他也覺得你很美。」這句話是錯的。「愛,就是即使他知道你很醜,也願意和你在一起。」這句話才勉強對。

15、有些人,你和他相處一生,就仿佛從來沒有切膚過。有些人,你第一眼見到他,就仿佛註定的天荒地老。

16、這個世界很大,大到你長大後手握重權,名聞天下,但想找到鄰居家那個把棒棒糖給你舔的小女孩兒,一直找到死卻還是沒有她的訊息。(經典語句  )但這個世界也很小,也許你吃了一碗不乾淨的滷煮火燒,去街口蹲茅廁時,便會忽然遇到小時候和你爭奪鄰居家小女孩兒棒棒糖的無恥敗類。

17、愛情不是學問,不用學習,若果愛一個人,發自內心,難以遮掩,自然而然以他為重,這是種本能,不費吹灰之力。

18、錯誤的戀情,就像壞死的肌肉一樣,應該要早日切除,雖然明知道會痛不欲生,可是是唯一活命的機會。

19、醒時只願朝花笑,醉時只願對花眠。從今不問人間事,只作人間不老仙。

20、別著急愛,天也沒荒地也沒老,時間還早。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