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曼玉經典語錄語句

1、每個人都會怕老,所以很多女人會用很多時間精力去著力打扮,想讓自己看起來比真實年齡更年輕。雖然我並不認為她們是錯的,但是我會選擇面對現實,我情願用同樣的時間和精力去想怎樣保持最佳狀態,珍惜現在所處的階段。

2、物質生活是否充實,視乎你要過怎樣的生活,對我來說,有100萬和1000萬,生活方式沒有很大區別,最重要的是你過的生活是否自己喜歡。

3、一個人不可能什麼都做,你能專注做一件事的時候,一定是放棄了很多另外的事,我很相信緣份,選擇做一件事情的緣份。

4、如果中國人把我看成一個完美的女神,我當然很開心,也儘量在大家面前保持這個完美的印象。但作為生活中的張曼玉,我不想那麼美,我不想讓人覺得,張曼玉始終是個神,沒有感情,沒有渴望,沒有歲月的痕跡。

5、要有安全感。這種感覺來自於相互信任,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才能獲得的最美好的愛情

6、我不會把一段感情和婚姻的結束看作失敗,每一個故事都擁有它特別的意思,而每一次我都會學會一些事,豐富了我對愛情的思想,我會對自己、對愛情了解更加深,下一次我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7、愛情這種事,不可說,一說就錯,因為感情易變,人更易變。

8、作為生活中的張曼玉,我不想那麼美,我不想讓人覺得,張曼玉始終是個神,沒有感情,沒有渴望,沒有歲月的痕跡,我想我臉上肯定有了歲月的痕跡,但是,只要心情保持輕鬆,歲月真的會遲一點到來。

9、現在看自己昔日的表現,覺得好好笑;當然,這是因我已拿了那么多獎在手,有信心了,才笑得出來;要不然,就只有驚的份。

10、一時的苦,在生命的歷程中其實算不了什麼,但它卻可以帶給你,許多美好的回憶!

11、成功背後有很多等待,部署,調整和艱辛。

12、我喜歡電影,但電影不是我的全部。

13、有人問我取得成功的秘訣是什麼,是不是因為有天分。其實我覺得很難說是''天分'',只能說是''努力''吧。

14、愛情是離不開工作的,各種各樣的地方,我碰到各種各樣的男人,發現和他們有共同語言了,就聊上兩句,感情說不定“啪”地就爆發出來。呆在家怎可能遇到中意的人呢?

15、愛就意味著自由,要相互信任。擁有自由的愛才會讓人有安全感。

16、我們活在這個世界上其實只有一樣東西,那就是生命,生命包括愛情,事業,親情,根本沒有先後主次之分,每一樣都很重要。

17、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一個人在實現理想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的困難,這不要緊,只要自己有那份心,堅持做下去,你就會成功。

18、我的身體裏活著兩個張曼玉。一個早上提前兩小時起床,端坐鏡子旁讓化粧師和髮型師十指齊飛,描出一個精光璀璨的女神才出門;另一個素麵朝天,騎腳踏車或者搭捷運穿越巴黎的街道,看到名牌衣服會想“那是大明星張曼玉某次參加晚宴穿過的衣服,我才不想穿”,皺皺眉就走開。

19、生活中會有許多讓人後悔的事,但我都是讓自己不要再想這些事,因為它們已經過去了,再多想沒有意義,只要想想以後該怎么做就行了。

20、如果讓我在事業和愛情間做選擇,愛情一定是第一位,在全部的生命歷程中,()愛情也是最重要的,單現在最重要的是擁有生命,因為對此,還要學習很多,很多。

21、人生就像一個迷,每一件事都在猜,左一句,右一句,很簡單的事也複雜起來。

22、你不能只看到自己,你必須要與人交往,也許你出名的時候很高高在上,但最終你只會很孤單。

23、以其逆性而行,不如內外一致,BeMyself!

24、如果要生存,要有成績,你便要認真努力,無論頭腦和手腳都要比人家快,付出100%的精力。

25、想愛的人就去愛,但遇不到都不會勉強,有得拍拖一定好過沒有,一切隨緣。

26、生命就是由一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事湊合而成,但如果以"細小"的方式欣賞和投入其中,那么生活就會變得有趣和耐人尋味。

27、有時要做一些並非100%都想做的事,但現實擺在眼前,改不了,而我只有盡力做到最好。不過這種心態不可以持續,因為我不能扼殺對事業的熱忱。

28、當我遇到另一個讓我心動的人,之前那個我會忘記得一乾二淨。

29、以前我沒結婚時,就想到了某個年紀一定要結婚的。可是結婚後,就發現一紙婚書也代表不了什麼,名分、承諾也是如此。人生的歸宿不一定是婚姻,但一定要有愛。

  1. 淨空法師經典語錄語句
  2. 張紀中經典語錄語句
  3. 張德芬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