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德芬經典語錄語句

1、我們人所以有受苦的根源就是來自於不清楚自己是誰,而盲目地去攀附、追求那些不能代表我們的東西!

2、最美好的狀態就是,看過了世界的黑暗與痛苦,卻依然相信它的單純與美好。希望那時候,我們都變成了更好的自己。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的,就在那時候,遇到你。

3、每個發生在妳身上的事件都是一個禮物,只是有的禮物包裝得很難看,讓我們心懷怨懟或是心存恐懼。所以,它可以是一個災難,也可以是一個禮物。如果妳能帶著信心,給它一點時間,耐心、細心地拆開這個慘不忍睹的外殼包裝,妳會享受到它內在蘊含著豐盛美好、而且是精心為妳量身打造的禮物。

4、為什麼我們越長大,越孤單,越不安,越不快樂?因為我們在追求快樂的過程中,離真實的自己越來越遠了。

5、如果我們習慣於注意自己身體的感覺,時時安撫照顧它的話,很多疾病就不會因為日積月累而產生。

6、當你把你的內在世界調整得很好的時候,你的外在世界就會自然而然變得很順利。

7、如果你不斷重複做某件事,在生理學上說,我們某些神經細胞之間就會建立起長期且固定的關係,比方說,如果你每天都很生氣,感到挫折,每天都很悲慘痛苦……那麼,你就是每天都在重複地為那張神經網路接線和整合。這就變成了你的一個情緒模式。

8、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事件都是在一個經過仔細包裝的禮物。只要我們願意面對它有時有點醜惡的包裝,帶著耐心和勇氣一點一點地拆開包裝的話,我們會驚喜地看到裡面珍藏的禮物。

9、不是你拜過多少老師,上過多少靈修課,讀了多少本書,念了多少萬遍的咒語,磕了多少頭,做過多少大禮拜,或是靜坐可以雙盤多少個小時,你就能夠脫胎換骨般的開悟。最終你要面對的,還是自己心裡的那些陰暗面和負面的人格特質。

10、臣服的好處就是,當你接納了當下,不徒然浪費力氣去抗爭的時候,事情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轉機出現,你才發現原來的掙扎真的是白費力氣。

11、有人說,知道自己要什麼很重要,但我們到底要什麼,是會隨著時間之流而改變的,所以不如順著時間之流走吧。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

12、當你的情緒被觸動的時候,把焦點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觸動了你情緒的那個人身上,就是累積內在力量的開始。

13、你知道嗎?天底下只有三件事:老天的事,你的事,他人的事。

14、你不是你的工作,你不是你的表現,你不是你的成功,也不是你的成敗。這些外在的東西,()絲毫動搖不到你那個內在的真我,看清楚小我的虛假認同。

15、我們的一生,其實是由每個當下所組成的,所以,試著在每個當下,保持喜悅的心!

16、凡是你抗拒的,都會持續。

17、負面情緒就像黑暗無法驅趕,唯一能做的,就是帶進光來。喜悅是消融負面情緒最好的光。

18、當你真心想要一件東西的時候,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19、我們的習慣不是一朝一夕建立起來的,因此,也不可能因為看了一本書就破除了一個行之有年的模式。我建議讀者,在身體和心理層面,先從你能夠切實做到的一個好的小習慣開始。

20、如果你發現了自己的一個人生模式,而無力去消除它的時候,最好的方法就是祈禱。祈禱是一種信任,也是一種臣服,也是一種與真我的連結和覺察,總而言之,書中所說的種種可行之道,都可以用祈禱,尤其是感恩的祈禱來囊括!

21、我看見我在尋求不被愛的痛苦感受,我全心地接納這種感受,並且放下對它的需要。

22、我們必須為進入我們生命中的人、事、物負起全部的責任。學會接受自己的不快樂,也接受人生的不完美,而心甘情願地學習「臣服」的功課,找到一種追求美好生活的捷徑,而最好的捷徑就是從當下開始。

23、死亡來臨的時候,會把所有不能代表真正的我們的東西席捲一空,而真正的你,是不會隨時間、甚至死亡而改變的。

24、碰到不喜歡的事情時,接納它,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自在輕安!

25、性格傾向x外在環境x各種教育x生活事件x前世業力(如果你信的話)=人生模式。

26、我們追求的到底是什麼?什麼是世界上所有人都想要的東西?錢——當然,誰不想要?權力——顯然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啊,我們還要健康。當然,除此之外,每個人都在追求愛和快樂。

27、幸福的女人就是一個能跟自己好好相處的女人,對自己非常的了解,可以做自己最忠實的支持者和觀察者。

  1. 張德芬經典語錄
  2. 蔡駿經典語錄
  3. 顧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