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經典語句: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1、清晨,對每個人都露出微笑,對每個人都說句,早上好!

2、我們都要學會把悲傷寫在日記本里,然後一把火燒掉,把快樂,每天都翻出來炫耀!

3、傷心是傷心,頹廢是頹廢,傷心是因為過去,頹廢毀滅的卻是未來。永遠不要拿頹廢當傷心,用未來為過去陪葬。

4、痛苦對人是必要的,沒有痛苦,人既不能認識是什麼東西對他有害,不知道逃避它,也不知道給自己提供舒適。此外,沒有痛苦,人也絕不會認識幸福。

5、重要的不是他有多好,而是他對你有多好。

6、愛的時候,讓他自由;不愛的時候,讓愛自由。在乎曾經擁有,也在乎天長地久。寧願高傲單身,也不委屈自己。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做最快樂的自己就對了。

7、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8、聰明的人,凡事都往好處想,以歡喜的心想歡喜的事,自然成就歡喜的人生;愚痴的人,凡事都朝壞處想,越想越苦,終成煩惱的人生。世間事都在自己的一念之間,我們的想法可以想出天堂,也可以想出地獄。

9、有些事情我不看透,不是我太笨,只是我太善良。

10、不要對我說永遠,愛情不會永遠浪漫;不要對我說完美,完美婚姻世間罕見。現實生活平凡簡單,一日三餐無限循環。不離不棄只需情感,相濡以沫不靠誓言。

11、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12、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揪緊你的心靈、擾亂你的生活。你要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

13、不把自己的悲慘當悲慘,就沒人敢輕視你。

14、千萬別放棄!有了第一次放棄,你的人生就會習慣於知難而退,可是如果你克服過去,你的人生就會習慣於迎風破浪地前進,看著只是一個簡單的選擇,其實影響非常大,會使你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生。

15、人生為棋,我願為卒,行動雖慢,可誰曾見我後退一步。

16、沒有人會為你的失敗負責,他們只會為你的成功喝彩。如果你沒有能力改變命運,那就想辦法改變你自己。(經典語句  )如果不能改變結果,那就完善過程。成功的信念在人腦中的作用就如鬧鐘,會在你需要時將你喚醒。

17、只要我們走通向自我的路,冥冥之中總會有一隻在幫助你的手。

18、真正的成功,不是來自別人的認可和評價,而是由自我滿足帶來的寧靜平和的心態。如果你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盡了最大的努力來改進你的現狀,這就是你最大的成功。

19、人生,該說的要說,該啞的要啞,是一種聰明;人生,該乾的要乾,該退的要退,是一種睿智;人生,該顯的要顯,該藏的要藏,是一種境界。

20、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