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你是誰,你就會遇見誰

經典語句:你是誰,你就會遇見誰

1、人都是矛盾的,渴望被理解,又害怕被看穿。

2、人總愛跟別人比較,看看有誰比自己好,又有誰比不上自己。而其實,為你的煩惱和憂傷墊底的,從來不是別人的不幸和痛苦,而是你自己的態度。——張小嫻

3、陪伴才是對父母最好的補償。人生太短,孝順不難,唯有陪伴。

4、生活有時是令人沮喪的,我們總是在意別人的言論,不敢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追求自己想愛的人,害怕淹沒在蜚短流長之中。其實沒有人真的在乎你在想什麼,不要過高估量自己在他人心目中的地位。被別人議論甚至誤解都沒啥,誰人不被別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你生活在別人的眼神里,就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

5、照顧每個人的感受,註定自己不會好受。

6、欲望不實現就痛苦,欲望實現了就無聊。只有剛剛實現後那短暫的時期是幸福。所以幸福必然是短暫的,痛苦和無聊才是生活的常態。這是我們的欲望決定的。

7、你沒有如期歸來,而這正是離別的意義。——北島

8、命是一場紛紛揚揚的花事,怒放總是最美,卻是如此短暫,就算再留戀枝頭,亦會在歲月的催促中凋零枯萎。落花不言婉辭樹,流水無情悄入池。這個世界上,我們什麼都想抓住,可總也抓不住的,是時光。所有的擁有,終將失去,鏡中的容顏,催人衰老。不如放下那些追逐,淡看流年煙火,細品靜好人生。

9、愛對一個人,人生就等於做對了大部分的事情。

10、生活就是讓你不斷遇到,你最不想發生的事情。能撐過去,你就長大了。而就算撐不過去,也會強迫你撐過去的。因為生活就是時間,無論你能不能承受,它都不斷向前,永不停歇。痛苦不會停留,它只是像潮水拍打在你身上,習慣了,就不痛了。

11、記住:當堅持之苦大過放棄之痛,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12、用睜開的眼睛透視世界的美麗,用閉著的眼睛消除世間的無奈。世間從來都是美好與醜惡並存。我們無法從根本上改變它們,但是可以選擇靠近或者遠離。陽光需要穿透陰霾,星辰總是鑲嵌在夜空。(  )不要因為陰霾而懷疑陽光的到來,不要因為黑暗而放棄尋找星光。美與醜都在那,一個用心感受,一個用寬容消融。

13、原諒,不過是將遺憾悄悄掩埋;忘記,才是最深刻徹底的寬容。

14、現在我們能夠做的,是找一個靜靜的地方,讓自己靜靜的思考,明白該如何做,才能夠不讓珍貴的東西,重要的人再次失去,明白該如何做,同樣的錯誤不會再次發生。從中吸取經驗,吸取力量,繼續堅定的前行,尋找喜歡的東西,碰到真愛的人,去做正確的事。——席慕容

15、心微動,情己遠。物非也,人非也,奈何西風把簾卷。

16、不喜歡你的人,看你全是缺點。喜歡你的人,連缺點都看成優點。想讓自己變得更好嗎?不需要辛苦的改變自己,只要去找個愛你的人就可以。不用減肥,不要節儉,不要扮溫柔。我們不需要取悅全世界,只要在一個人眼裡完美就好了。

17、如果我不在乎你,我不會對你的所作所為如此生氣。

18、請你找一個值得去愛的人去愛,讓那些愛慕虛榮的,見異思遷的,虛有其表的,夠不上了解你的思想感情和人格的人,去找他志同道合的伴侶吧。你總有一天會暗自慶幸,你幸虧沒有得到他。

19、只願來生,只是陌上的看花人,無需入塵緣僅行於陌上,看一川風花,無愛無傷。

20、你是誰,你就會遇見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