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我想你的句子

1、多麼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麼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2、日日思君不見君,君可知我一片心,見君心中倍感親,和君投緣若比鄰,思念之心常來侵,賦詩一首為君吟!

3、我那愛的書籤一千遍一萬遍有一種感覺,它沒有開端也沒有結果,但它卻時時刻刻占據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覺。

4、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5、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6、難道相識是錯?難受有緣無份。難解愛的真諦,難熬每時每分。難說我太無情,難怪你很傷心。難得三生有幸,難忘一往情深!

7、想你的時候,我強迫自己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己放倒,讓思維停止,讓思念停止,可醒來後,想你的夢依舊在延續、想你的時候,回憶是伴我渡過漫長黑夜的唯一藥方。砌一杯濃茶,思念便溶進了苦澀的茶水裡,那輕盈飛舞的綠色葉片便是我飄飛的思緒。只有在這樣的夜裡,在這樣的苦澀里,我才知道原來思念也是苦的、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欲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8、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9、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10、思戀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忽閃又忽滅,沉沒在心裡。我無力抗拒,特別到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想你,打開窗子又一年,景色迥異。

11、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12、假如您心裡還有一個微小的我,請你回我一封信,痴心的我,苦等著您的回信!只有您的信,才能把我援救。

13、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14、不變的是我的脈脈思念,曾記否?煙雲往事幾許…化我的思念為山花朵朵開滿山谷開滿丘陵開滿你的髮鬢庭院暗暗的寄給你、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15、是怎樣的緣份,指引我們相識?在生命的際遇里,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

16、我將感情養成一隻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雲告訴您:「歸來吧,我的親人!」

17、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18、是那個粗心的酒保,把無奈和牽掛調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莫非這滋味,就是想你的時候。

19、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20、有人說當下雨的夜晚仰望星空,如果你看見有一顆流星划過,那就是思念你的人在哭泣。想你的時候我仰望天空,我看見了自己的眼淚,不知道遠方的你是否看見有流星划過你的窗前。

21、雖然只分別了兩個星期,可是對我來說,好像是幾個世紀了!我在這裡,看見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起你,並且偷偷地和你比較放心,還沒有一個能和你比的!

22、思念穿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你可發現窗前的花瓣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23、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照顧好自己。想你每一天。

24、做一艘小船,讓它載著我思念的心,劃向遠方的你,送上我溫柔的吻,解開你眉間的憂,趕走你心中的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