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懷念朋友的句子

1、想念朋友,想到極致時,旁人會看到你的嘴唇在微微蠕動,一絲兩縷的笑意會從嘴角邊泄露出來,眉宇間淡淡的愁雲會漸漸散去,憂鬱的眼神里會逐漸透露出一種欣慰,一種智慧的光芒來。

2、在我來說,遇有這樣的寂寞,便是我想念朋友的時候。朋友是一支昂揚振奮的歌,是一首抒情婉轉的詩,是一片綠茵茵的芳草地,是鳥聲啁啾、透著習習涼風的大森林,也是遠去了的船帆,游在浮雲間,飄在月亮下……

3、我們這幾十年的朋友,風風雨雨經歷過,哭過笑過累過痛過,當一切歸於平淡,我卻沒來得及緊緊抓牢這份友誼,你悄悄地走了,沒有給任何人留下隻字片語,老天和你開了什麼玩笑?還是你太累了,去尋找那個沒有煩惱的世界?

4、想念朋友,有時是想念著一個環境,一種氛圍,即使是萍水相逢、轉瞬即逝的朋友,只要心地都是那么純真善良,都是那么趣味相投且充滿了關愛與幫助,於是那相逢時的環境、天氣、色彩,甚至當時心裡細微的感觸,都會濃墨重彩、淺淡各異地刻印在記憶畫廊的深處。只要一想起,便覺著寂寞暗淡的心房有了清風明月,有了清澈流淌的山泉。

5、今夜,我在陋室中懷念朋友,而那些被我懷念的人,在那么遙遙的遠方,或許此刻,他們也正在遠方思念我,思念我而不知今夕何夕、今年何年,思念我而不知我今日在哪裡,今夜在做什麼;也或許,他們象我一樣,雖然崇尚平淡、喜歡安靜,在骨子裡堅守著對真的愛、對善的愛、對美的愛、對自然萬物的美。但為了生計,為了尊嚴,他們不能不把這些掖在衣服里,藏到陋室內,然後在風雨中奔波,在商海中掙扎,在官場上浮沉。

6、想念朋友,有時在茫茫的荒原上,靜悄悄地一個人走著。偶爾向灰藍色的天空望去,見一群大雁排著“人”字形在頭頂上一邊鳴叫著,一邊向遙遠的天際悠然飛去。這個時候你便想,這大雁定是靠著一種友情、一種團隊精神,飛過了茫茫大漠戈壁,越過了巍巍雪山森林,始終在向溫暖濕潤的草多水碧的故鄉飛去。

7、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地過來的,當然也應該就這樣一天一天地過去。昨天、今天和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么一次:在你一放手,一轉身的那一剎那,有的事情就完全改變了。太陽落下去,而在它重新升起以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訣了。

8、今夜,在寂寞安靜的小城的一角,我懷念朋友,我的懷念讓我在這寒冷的夜深處感到溫暖無比。

9、在今夜,在今夜的寂靜中,在我懷念他們的時候,讓我默默地為我懷念的朋友祝福,祝福他們一路好走,祝福他們在渾渾噩噩的世界裡,清清醒醒保護好本我。

10、朋友,是身邊的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想撥叫的電話,是深夜久坐的那杯清茶,是常想看見的那個身影,是每一個節日的深深牽掛!

11、朋友,年少時的朋友,我久違的朋友,無法釋懷的朋友,情濃意濃的朋友,無言相對的朋友,難道寂寞也是錯,()把你給我的一切都失落,思念的盡頭,唯有祝福無限,期待無限,奢望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我會不期而遇!

12、想念朋友,常常是在雪花飄飄灑灑的時候,一個人愜意地走在被潔白飄舞著的雪花包圍的世界裡,一片片雪花,就像是朋友的一封封書信,像是朋友的一聲聲問候,飄在眉宇間,化在掌心裡。

13、這個時候,你會想起並惦念你的朋友,想起你曾與朋友走過的路,也是在這樣的荒原上攜手走著,踏著月光,踩著戈壁,終於在雁鳴聲聲的黎明,你們走出了荒原,從此友情便存留心底,從此只要一望見一群群悠然飛翔的大雁,你總會堅定信念,走出一個又一個令人寂寞而又漫長的荒原戈壁來。

14、想念朋友,常常是在萬籟俱寂、風清月朗的夜晚。窗簾兒輕輕被風掠起,朋友的談吐舉止,尤其是那悠悠深邃的眸子盪著漣漪,或脈脈含情,或活潑愉快,隨著潮汐般的月光一起傾瀉進來,於是眼前便分明坐著久違了的朋友,或興奮激動地講述相逢時的感受,或娓娓動聽地敘說著分別後的歲月里所發生的故事,或一起暢想、憧憬著美好生活的未來。

15、當我們沉浸在對親情的懷念之中時,忽然覺得人世間的友情對人生也是那么的重要,對於每個有情意的人來說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我一一回憶著自己人生路上所遇到的每一個交往至深的朋友。

16、我懷念那背著背糞、在田野河溝中捕魚撈蝦的嬉鬧;那手挽手、相顧無言、只靜聽蟬鳴鳥唱的兩個人的竹林;我懷念那熱火朝天、賽場邊女聲呼悠如潮、賽場上男生身影矯健如飛的賽事;我懷念那風花雪月下、綿綿細雨中兩個人肩並肩、同撐一把油紙傘、同唱歌一首青春歌的纏綿;我還懷念那個路口、那個街角、那個和今夜一樣寒冷的黑夜。

17、在這樣的夜,我因我的懷念,我將走向我的朋友,或者,他們都涉過了萬水千山朝我湧來,然後我們拋下這二十年來路上所有壓在我們肩上、摞在我們背上的重壓,我們將象一群孩子、意氣風發的少年、指總江山的年輕人,我們唱歌、我們狂舞、我們猜拳喝酒、我們爛醉如泥;或者,我們三三倆倆圍著爐火,喝一杯茶、抽一袋煙、簡化一個相知相通的話題。這樣,這么遠的距離、這么多年的距離就變得親密無間,在無拘無束、無人干擾、無所企求的心境中,我們似醉非醉,猶醒未醒。

18、我想到了他們,我在這個寒冷的冬夜懷念他們,我懷念我的朋友,懷念那些和他們緊緊相連的生活、緊緊相連的地方、緊緊相連的場景。

19、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事情,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繼續做的;有很多人,你以為明天一定可以再見到面的;於是,在你暫時放下或者暫時轉過身的時候,你心中所有的,只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候甚至連這點希望也不會感覺到。

20、朋友象一條寬坦的道路,來來往往就那么好走;朋友象一條清澈見底的河流,真實的情感源源長流;朋友象一壇香醇的美酒,給你帶來快樂把煩惱趕走;朋友象一盆燃燒的爐火,寒冷的日子烤在你的身上暖在你的心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