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小草的句子

1、夏天的草兒長得那麼茂盛,可它從來不與群花爭艷,從來不與百花比美,它寧願當花朵們的陪襯。沒有了小草,山沒有那麼綠,花也沒有那麼艷麗,沒有了小草,大地不再那麼生機勃勃,不再那麼充滿朝氣。秋天草兒枯萎了,但草根依然深深地扎在泥土裡。蘊藏著再生的力量,迎接另一個春天的到來,再為人們默默奉獻著一片充滿希望的綠洲。

2、在炎熱的夏天,下著暴雨,又刮著狂風,小草東倒西歪。暴雨過後,小草又頑強地抬起頭,向太陽公公微笑。

3、炎熱的夏天裡,花兒都蔫了,秧苗都垂下了頭。只有小草還頂著酷熱的烈日,在泥土上精神抖擻地挺立著。

4、到了酷熱的夏天,陽炙熱著大地,那些在春天裡被人們觀賞的鮮花,都耷拉著腦袋,顯得沒有精神的時和候,這些小草卻仍然頑強地昂著頭,頂著炎熱;當暴風雨襲來時候,雖然小草被風雨吹打得東倒西歪,但它們沒有區位屈服,仍然牢固地紮根在泥土裡,任憑風吹雨打。

5、在烈日當空下,太陽炙熱著大地,大地非常地炎熱。美麗清香的花朵因為太陽光的猛烈,耷拉著腦袋,顯得沒有什麼精神。可是,小草並沒有這樣,而是勇敢地抬起頭,頑強地生長著。當暴風雨來臨時,任憑風吹雨打,把它打得東倒西歪,它都沒有屈服,依然牢固地紮根在泥土裡,頑強地生長著。

6、夏天,太陽炙烤著大地,「首夏猶清和,芳草亦未歇。」小草手挽手、根連根抵禦著驕陽。當暴風雨來臨時,電閃雷鳴,風捲殘雲,許多小花和小樹都被「打敗」了,而那微不足道的小草卻昂首挺胸,無論狂風暴雨怎樣折磨它,它都始終不倒。小草是美麗的!

7、太陽的酷熱,人類的踐踏,夥伴們的相繼離去,卻都沒有使小草叫苦、退縮,反而更加茁壯,那種精神似驕陽般更加火熱,有人會問什麼精神那就用小草的歌聲與行動來告訴我們--無私奉獻!

8、夏天,火辣辣的太陽烤著大地,花兒低下頭來,樹葉打起了捲兒……惟獨小草挺拔地站著,頭驕傲地朝著太陽。突然,一陣狂風暴雨隨之而來,風肆虐地刮著,雨無情地下著,它漸漸倒了下去。我剛想去看看它怎麼了,卻看見它頑強地站在雨中。

9、小草,弱不禁風,但盛夏來臨,狂風暴雨能使樹枝散落,能讓鮮花凋落,但它對小草卻毫無辦法,即使是被暴風雨沖刷,它依然挺立。

10、夏天,小草長高了,綠油油的,從遠處看就像一條地毯撲在大地上。

11、盛夏,烈日炎炎、驕陽似火,小草在艷麗的鮮花面前顯得很單調,在參天大樹的腳下又顯得很弱小。然而,颶風雖能把大樹連根拔起,將名貴的鮮花颳得粉身碎骨,卻奈何不了紮根大地的小草。當暴風雨到來時,莊稼、鮮花、小樹被風雨吹得東倒西歪,而小草卻牢固地抓住泥土,昂著頭、挺著胸,像無畏的戰士。

12、夏天不知不覺地走了,秋天輕輕地來到人間。這時,你可曾注意到這些小草?風兒輕輕一吹,它們便把身體扭向一邊,以優美的舞姿向人們祝賀秋天的豐收季節,給我們帶來了金綠輝煌的世界。秋天輕輕地走了,天寒地凍的冬天來臨了。這時,你可曾注意到這些小草?在寒氣逼人的天氣,人們凍得縮成一團。可是小草呢?冬天的小草已面色飢黃,領教過凜冽的寒風,大地的封凍,依然永不泯滅有著要復甦的意向。

13、火辣辣的太陽炙烤著大地,人們也熱不可耐。但小草,依然頑強生長,甘願為人們鋪開柔軟的地毯。人們在上面走,人們在上面坐,人們在上面嬉戲,但草,任勞任怨,為我們搭建起一個綠色的平台。只不過,是用自己的生命

14、夏天,變得墨綠的小草顯示了旺盛的生命力。你別看小草這麼柔弱,可它從不向暴風雨低頭。一陣狂風過後,下了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小草有的被雨打得歪歪斜斜,有的還倒在了地上。可是雨後,小草又慢慢地挺直了腰,倔強地向著火辣辣的太陽笑著,說:「太陽公公,謝謝你給我充足的陽光。」經過風雨,()小草長得越來越茂盛了。

15、火辣辣的太陽照射著大地,炎熱的夏天到了。花兒低下了頭,樹葉打著捲兒,惟獨小草堅強得站立著,不向太陽低頭。突然,一陣狂風颳來,隨後,一場暴風雨便來臨了。雨下了一個小時,我真擔心小草會死去。喔!它又站起來了,它又頑強地站了起來。

16、夏天,天氣炎熱了。烈日當空,大地被陽光照得熱辣辣的。但是小草沒有一點怕熱的樣子,還是像平時那麼活潑、可愛。看著那陽光下的小草,我忽然油然而生出一種敬佩的感情。

17、夏天的毒日頭有些無情,恨不得把綠色烤焦;那熱浪一樣的風也有些殘酷,恨不得把小草連根拔起,而小草不動聲色地依然堅強,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狠心的夏天終於請來了一場狂風暴雨,風雨中,尖刀般的雨點拚命地刺到小草身上,把他們殺得東倒西歪。大雨過後,有的小草被打折了腰,有的身無力氣地趴在了地上,不過,他們沒有也不會放棄,在燦爛陽光的召喚下,一個個很快地站立起來,掛著雨珠的綠草更加旺盛、清新。

18、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到了,小草也變黃了,一位位農民踩著小草向金黃的稻田走去,這時金色的小草變成了金色的「地毯」,迎接豐收的到來,那金色的「地毯」上長滿了小花有:紅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綠色的、黃色的……五彩繽紛,讓人眼花繚亂,這些小花把金色的「地毯」裝飾得五顏六色漂亮極了!

19、烈日炎炎的夏天到了!小草也隨著溫暖的微風翩翩起舞,瞧,那小草的舞蹈是多麼高雅、新穎呀!著時一位工人向小草走來,他背靠著大樹,坐在小草上,來乘陰,小草像理解工人的心情一樣,這時正在翩翩起舞的小草突然變得像母親一樣張開雙臂抱著這位工人。

20、夏天,常常是一陣狂風過後,就下起了暴雨,暴雨像黃豆一樣,加上閃電打雷,真是一發不可收拾……雨過天晴,我趕緊去看操場上的那此小草。啊,小草低垂著腦袋,好像奄奄一息,有的甚至趴在了地上,似乎在作最後的掙扎。這可憐的小草啊!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