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夏天太陽的句子

1、七月盛夏,瓦藍瓦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彩,火熱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河裡的水燙手,地里的土冒煙。

2、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3、夏天又來了,卻始終感覺不到那溫暖的風,從海邊來,帶著陽光和海的味道。小溪唱著古老的歌謠,頭也不回地奔向遠方。溪水中的陽光悄然地搖晃,眼前產閃動著耀眼的光芒,仿佛整個夏天都在搖晃……

4、夏天的太陽失去了春天時的那份溫柔,像個火球似的火辣辣地照射著大地,似乎要散發出全部熱量。它曬紅了行人的臉,曬得大樹不敢有絲毫擺動,曬得小狽吐出了舌頭趴在樹陰下乘涼,曬得樹上的知了也熱得不吭聲了。聽大人講,如果在這時候把一個生雞蛋放在沙子裡,不大一會兒雞蛋就被燙熟了。夏天的太陽真是一個滾燙的大火球。

5、清晨,天才朦朦亮,陽光如一層薄紗朦朦朧朧,若有若無,四周靜極了,仿佛還是那無聲的、恬靜的夜晚。中午和下午陽光很曬,人們很少出門,出門也打傘戴墨鏡,陽光也刺眼。傍晚,陽光一下子弱了好多,天氣好像一下子變了似的,空氣十分清爽,西面的天邊上好多火紅的晚霞,天還是藍色的,只不過顏色很淡,讓人心情十分的舒暢。

6、漫步在午後的田野里,讓暖暖的陽光肆意撒在身上,只有一種感覺――舒服,陽光直直地從天空中瀉了下來,象一道金色的紗縵,向人間撥撒著快樂,撥撒著健康的種子。不想說太多讚美的語言,你們若是喜歡夏日陽光吧,就能體會出我的意境;若是非也,那麼無論說多少讚美之詞都似堆砌辭藻一般毫無意義。

7、太陽從東邊緩緩的升起,整個大地便被她所擁抱。假如是冬天,我很願意在太陽初升的那一刻去感受她的溫暖。最好是在一個少有人煙的地方,躺在枯黃但有不失柔軟的草地上,等候陽光的親吻。我經常在日記里寫我是如何的喜歡冬日,每一個細胞都會因為陽光的滋潤而歡騰起來,這種感覺甚是舒服。

8、夏天的雨後,太陽衝出烏雲的包圍,終於露出了整張臉,此時陽光直直的,卻不呆板、單調,它們穿梭在樹枝之間,織成一道道金色的絲,將魚後的水珠串成一串金黃的珍珠。夏天少有的涼意伴著美麗的陽光,令人沁透心脾。

9、夏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球,火辣辣地照射著大地,似乎要散發出全部的熱量。()他曬軟了柏油的馬路,曬紅了行人的臉膛,曬卷了路邊的樹葉,曬得莊家低下了腦袋,曬得花兒躲進葉子裡。潑盆水到地上,地面便刺啦啦地響,像乾渴的人一下子就喝乾了一盆水似的。

10、被陽台那片陽光誘惑著,我會不失時機地搬把小凳坐在陽台上,沐浴在陽光下,享受著陽光帶來的溫暖與舒適,感覺真是生活的一份美好。

11、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12、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13、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小屋裡射進兩三方斜斜的太陽。雖然此刻射進屋內的,陽光很稀少,但是已讓人感覺到它的熱量。中午的陽光比早上的陽光更強烈更刺眼,像熊熊火苗添著大地萬物。小花小草耷拉著腦袋。青蛙在荷葉上唱歌,有時也跳到河裡洗澡。有些人們只好躲進空調房裡,邊吃冰棒邊看電視。給自己涼快意下。下午的陽光更是讓人睜不開眼了。光芒四射,像一個大火球釋放出巨大熱量烘烤著大地。有些農民去幹活,時間久了,皮膚發紫。讓人有些討厭陽光,希望下一場大雨降降溫。

14、中午的陽光比早上的陽光更強烈更刺眼,像熊熊火苗添著大地萬物。小花小草耷拉著腦袋。青蛙在荷葉上唱歌,有時也跳到河裡洗澡。有些人們只好躲進空調房裡,邊吃冰棒邊看電視。給自己涼快意下。

15、夏天,當陽光猛烈地照射在大地上,大地的身體就如同處在困境的人們正在接受艱難的考驗;如同農民伯伯撒下稻穀的種子;如同在這炎熱的天氣里正在辛苦地幹活的人們,額頭上的汗珠一滴一滴的滴下來。陽光照耀了我的心田。

16、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裡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17、早晨,太陽冉冉地升在東方上空,大地披上了紅裝。艷麗的雲霞,承受著光,煥發著色彩。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中午,太陽不再是早晨的溫柔,它將刺眼的光芒射向大地。野草無奈地在酷熱中熟睡,花兒無力地低垂著頭。風像從火爐里扇出來的,熱騰騰,刮到身上,熱辣辣地灼人。傍晚,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個金燦燦的光碟,紅光披灑在湖面上,幾朵粉色霞雲飄逸,發著瑰麗的光。它照在湖面上就浮扁躍金;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顯得更加翠綠。

18、身處夏天,懶洋洋的往窗外望去,可以看到令人窒息的火辣的太陽炙烤著本已發燙的路面。草坪雖然是綠色的,卻看不到一絲精神,還沒有冬日裡枯黃的野草給人的感覺舒服。

19、夏天,太陽炙烤著大地,路旁的荒草叢幾乎要燃燒起來,空氣中瀰漫的熱浪,讓人喘不過氣來。沒有一絲風,河岸邊的柳樹垂下了頭,路旁的美人蕉幾乎都要枯萎了,唯獨那可愛的三色花,挺立著自己細細的腰枝,開著鮮艷的花朵,真是早開的紅梅--一枝獨秀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