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燈光的句子

1、看著眼前那片漆黑的夜,回想著那剛剛熄滅的明亮而又柔和的燈光,我的內心不由得充滿了溫暖與感動。那一柔美的燈光,像一個明亮的眸子,讓我仿佛遠離了黑暗,置身於一個有著明亮天窗的夢幻樂園,溫馨而又美好。我想,她跟我也有同樣的感受吧。

2、我喜歡城市裡的燈光,喜歡獨自一人在喧鬧的城市中隨著燈的光芒不停的走著,夜是那麼的迷人,但總好像少了點什麼,對那就是燈光,如果沒有燈光,大地上將一片寂靜。如果失去燈光,城市的夜晚便不再如些炫麗,所以城市的燈光是迷人的。

3、那在黑暗中猛然亮起的燈光,照亮了我的心房。兩年後的一個冬晨,燈光又亮了起來,我的心再次沉浸在溫暖之中。

4、喜歡躺暖暖的沙灘上仰望那些對我眨眼的燈光,任海風吹過我的臉頰,星星的燈光照亮了大地,照向了大地的每個角落,我總是在星空下凝望著他們。我想每個星星都有一盞燈吧!燈下都應該有一個辛勤的人在工作的他們用自己最微弱的燈光在為地球上的人類服務著吧!月亮散發出寒氣,我想嫦娥一定在廣寒宮獨對玉樹吧!但她也許很開心,也許是因為她為活的多姿多彩的人服務了,她開起了所有的燈,在凍的反射中,顯得那麼迷人,看著她,我開心地笑了。

5、初冬黎明時的燈光,總給人一種溫暖,一種慰藉,一種希望,因為從家家窗戶射出來的光明,是這片大地上人們醒起的信號,是燦爛陽光的前奏!

6、愛上燈光幽幽白光,就像父親為我指航的光亮;愛上燈光「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乾」的執著,就像父親多年如一日陪伴我在無數個夜晚……積少成多,積水成淵,滴滴瑣事匯聚成濃濃親情。

7、夏天是特別熱鬧的時候,一群孩子剛剛告別了校園,迎來了令他們興奮的暑假。樓底下花壇邊漾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到處都是他們快樂的身影。但燈光並沒有因此而消失,依舊閃爍著它那獨有的光芒。

8、愛上燈光便是愛上父親,父親的愛融入燈中;在燈光的環繞下成長就是在父親的關愛下成長,父親的言語行止都在燈光下見證。愛上燈光,愛上父親。

9、人民大會堂,神聖的光芒照耀下,國家的重大事件都在五彩燈光之下進行,燈是這些事件的見證,新奇的事物在燈光下閃爍著,在燈的無形支持下,中國崛起了!

10、我喜歡城郊外的燈光。喜歡靜靜地站在馬路邊槐樹下,傾聽風的問候,樹的歌聲,一個人從我身邊輕輕地走過,看著她進入了那片黑色的夜中,心情卻那麼的不安。是的,如果沒有路燈的陪伴,陌生的人不知將會發生什麼,所以燈光還是每個人的安全守護神,守護著每個人一生一世,從不感覺疲倦。

11、我喜歡山村中搖搖晃晃的燈光,喜歡在高高的山上俯視下面星星點點的燈光。黑夜是多麼的可怕,讓人覺的無助,卻又那麼的無奈。於是害怕的坐在地上,害怕那「沙沙」的聲音,每起一點風,就足以讓人崩潰,在此情景下的人們是多麼渴望光明。在這時搖搖晃晃,閃爍不定的山村燈光足以讓人重新振作,似乎找到了光明的出口,即使它沒有城市燈光那般迷人、炫麗。但它卻挽回了一個又一個人的信任。所以山村的燈光並不是渺小的。它不但讓山村的人們得到光明,還讓迷失在山村的人生成溫暖的火光。

12、舞臺燈光,照亮閃亮的新星。超級女聲,快樂男聲,在燈光照耀下,他們的名字閃亮在了神聖的名人榜上。

13、如今的繁華都市,被各種各樣刺眼的燈光籠罩著,總給人一種悶得透不過氣來的感覺。而在一片喧囂之外,卻有一處燈光,它沒有霓虹燈那樣絢麗多彩,沒有太陽燈那樣耀眼,也不像燈籠那樣充滿著喜氣,它散發出的是昏黃暗淡但卻柔和的光。

14、這時天空已從深灰色變成淺灰色,前面的大樓已現了輪廓,燈光又一盞一盞的放心的滅了。天光中已出現了魚肚白色,燦爛的朝陽,不久就要照到窗前的書桌上了。

15、漸漸的一扇一扇的窗戶,錯錯落落的都亮了起來,強強,阿卜都拉也都起來了,他們在一夜充分的休息之後,正在穿衣、漱洗,精神抖擻的準備每天清晨的長跑。()這時天空已從深灰色變成淺灰色,前面的大樓已現了輪廓,燈光又一盞一盞的放心的滅了。天光中已出現了魚肚白色,燦爛的朝陽,不久就要照到窗前的書桌上了。

16、我常常望著那扇窗戶發獃,從小泵娘身上,我找到了自己所缺少的那種孜孜不倦和奮發向上的學習精神。願這燈光永遠陪伴著小泵娘,願有更多這樣的燈光亮起來,讓這些燈光照亮我們美好的明天!

17、待到夜深時,燈火漸次熄滅,是一處又一處的人們進入了夢鄉。那些依舊亮著的燈,代表著一個又一個未眠的靈魂。他們在安謐的夜裡,奮鬥,擔憂或是期待與守候著。

18、熄燈了,我從回憶中醒來。我領悟到我就像不諳世事的獵犬,在叢林中亂闖亂撞,父親則像資深的獵手,牽引著我,帶我認識世界,認識自己。

19、一千多個戴月而歸的日子,那燈光已成為我不可缺少的依靠。如一盞溫茶,在冰冷的夜風中,唇乾口燥的你迫不及待地喝下去,全身暖暖的,唇齒間飄出那份清香,那種感覺,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20、幽幽燈光凸顯父親日夜奔波的勞累與艱辛,歲月的痕跡無情地賴在父親的額頭;幽深的燈光見證我的成長;見證父親對我一點一滴的呵護;見證我茁壯成長的背後父親付出的艱辛。燈光如一條紐帶將我和父親緊緊地捆綁在一起。

21、茫茫人海中,只有兩個人,是你的依靠,要問他們是誰——爸爸、媽媽;點點燈光中,只有一種永恆的閃亮,一種帶給你溫暖的閃亮——向著燈光的家……

22、燈光,聽起來是那麼微不足道,但是,這看似小小的燈光,卻帶給了人無限勇氣與希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