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蠟燭的優美語句

1、流下的,是滾燙的淚;燃燒的,是稀有的生命。在感激中度過自己的一生,在黑暗中揮灑光輝。蠟燭,它是多麼可敬可愛呀!

2、蠟燭,它不像電子產品那麼先進,不像鮮花那麼美麗,不像玩具那麼好玩,不像其他日用品那樣常用,可它無私的品質卻要求自己在時刻待命著,正如那天晚上一般。

3、每當停電,那根細細的蠟燭就成了家中的光明使者。在漆黑的夜晚,唯有這小小的光芒為我們送來溫暖,送來光明。蠟油無聲無息地滾落下來,滾落托盤中。它,又縮短了一截。明知道死期接近,但它還是挺立著,燃燒著。

4、我讚美那默默無聞的蠟燭,更讚美那和蠟燭一樣任勞任怨的人。

5、無論它們的顏色如何,形狀怎樣,那個稱呼,總是記憶猶新。蠟燭,這個溫暖的稱呼,這個美麗的名字。比起來檯燈、日光燈總是更惹人喜愛。而這小小的蠟燭不過是被關在柜子里,必要時拿出來應急罷了。然而,在這微不足道的條件下,它依然那麼努力,那麼認真。

6、蠟燭的一生很平淡,白的、紅的,五顏六色的,頭上豎起一個羊角辮。生命就從羊角辮上開始。漸漸地,火苗吞沒了羊角辮,開始熔化蠟燭的身體。滴滴蠟珠猶如一串串淚珠,凝固了。古人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來形容矢志不渝的精神。

7、蠟燭是什麼?蠟燭是人們生活中的一顆小沙粒,蠟燭是一種平凡而偉大的力量。蠟燭在黑暗的時候燃起,在光明的時候熄滅,似乎太微不足道了。可是,我要為無私的蠟燭唱一支讚歌。

8、在讚頌蠟燭的同時,也不由得想起了孜孜以求、誨人不倦的老師。他們就像蠟燭,時間的火苗熔化著老師的青春。老師是學生征程中的蠟燭,永遠為學生勝利的終點,而教誨則是那不滅的燭光,永遠照亮著學生的心靈。

9、蠟燭的一生是輝煌的,從生到死,始終為人們奉獻著光明。

10、我敬佩蠟燭的精神也同時明白老師的責任。小小蠟燭卻有如此神聖的責任--犧牲自己,照亮他人,無私奉獻,不求回報。

11、被風吹動的小火苗雖然在左右晃動著,但仍然在堅守自己的使命。對了,這不就是蠟燭的品質嗎?就是無私奉獻啊!

12、這時的蠟燭在我眼裡像一位英勇無畏的騎士,昂首挺胸地屹立在桌上,為我照亮,隨著內心的溫暖,我的筆也在本子上龍飛鳳舞起來……待我寫完功課,那支蠟燭在我眼裡像個受傷的孩子,垂頭喪氣,流逝著一滴滴燭油……

13、灰塵覆蓋不了它的秉性,逝去也淡忘不了它的精神。一根根細長的蠟燭,一團團燃燒的火焰,一顆顆聖潔的心靈,它,比什麼都要可貴。

14、在停電的時候,蠟燭仍然有著自己的用途,玉柱似的白燭安送西去的靈魂,瑪瑙般的紅燭喜迎新生的家庭。還有那五彩的生日燭,象徵著又一歲的開始,每一根都洋溢著幸福的紀念。在微微燭光下讀書,感到溫暖,在微微燭光下行走,感到安適。

15、它是那樣的無私奉獻,它是那樣的默默無聞,()它又是那樣的微不足道。它是什麼?它就是在默默為人服務,卻又最容易讓人忽視的蠟燭。

16、回想起蠟燭與我的那段形影不離的日子,不禁讓我心潮澎湃;回想起蠟燭為大千世界的無私奉獻,不禁讓我思緒萬千;再回想起蠟燭偉大的精神和那默默無聞的品質,又不禁讓我們聲淚俱下……

17、蠟燭是停電時人們的救星,黑暗中唯一的希望。當一條完好的蠟燭被火光點燃,那也就意味著,它要開始他一生中最絢爛又最痛苦的歷程了。

18、看見蠟燭,浮雜的心便沉定了下來,無私奉獻,是你的傾吐;默默無聞,是你的神態!因為有你的奉獻,春天的清風散發了活力,生活也因此變得充實。啊,燃燒自己,照亮他人,是你不變的曲調……

19、蠟燭的精神不僅是古人讚美的對象,而且是我們的榜樣。

20、蠟燭不怕風吹雨打,為了人們把自己的生命一點一滴的奉獻出來。我看著蠟燭身長漸漸變短,這時突然電路又修好了,我打開燈,悄悄的把蠟燭吹滅。

21、漸漸地,蠟油如淚滴般大滴大滴地落了下來,蠟燭也越來越小,越來越矮。很快,瘋狂燃燒的火焰就把蠟燭的整個身體吞噬了。它用它的生命,換來了人們的光明。它在烈火中永生,在痛苦中創造快樂,在奉獻中感到欣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