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敬明最小說經典語句

1、那些被自己一廂情願所認定為平滑而空白的過渡里。你忘了絕望與悲傷曾帶著怎樣巨大的羽翼從上方尖嘯而過。

2、鳴謝那些生命中帶來幸福的人們,無論你們現在還是過去式。年輕,本來就是一處忘了又記起,美化又可笑的戲。

3、人生路那麼長,每個時刻都有人與自己邂逅、同行、離開。感激他們豐富了生命,然後就這樣子,慢慢的成長了吧。

4、年輪嘩啦啦地扭轉著,可是誰曾出現過誰的記憶里這些卻只有自己知道。緣分這種東西又怎麼會像是某個制定的目標,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得到呢?

5、原來只要是分開了的人,不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6、據說巨大的行星在滅亡後,會微縮成肉眼也看不到的存在,叫做「黑洞」。又據說人在極度痛苦或遭遇撞擊的時候,大腦會為了自保而自動捨棄一些記憶一次逃避現實。稱為「選擇性失憶」。

7、謝謝你曾經的存在,存在於我記憶里最深處最美好的位置。謝謝因為有你我的記憶里只存在這些毛茸茸的輪廓。它們有著明晃晃的光圈叫我一直幸福者。

8、我是不是到現在才突然發現,我走了那麼遠,原是為了漂泊。但事實上只是發現那些遠離我身後的,對我有多麼重要。

9、就算是為讓我知道,我應當活著,去尋找你生活的那個溫暖的彼岸。而你應該永恆的在那裡,等我到來。

10、三百年到會在轉瞬之間。只是,這次不想再等待了。

11、並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12、那樣也好。在錯失了整個世界之後,備受傷害的心終於不需要再顧及他人的想法。

13、那是從來不曾悲傷地坐在我身邊的你,那時從來不曾快樂地坐在你身邊的我--可悲的是,在曲終人散之後,我才恍悟,原來再也不能由你坐在身邊,才是真正的不快樂。

14、甜是愛,澀如思念。而湯之濃稠都是內心待解的焦灼心態。

15、在夏日的陽光下,依在樹旁等待他的身影。嘗試在千百萬人之中一眼就找到你。()看你越過茫茫人海,腳步輕輕,他有愁情緒,向我奔來。

16、他們說,遙望著摩天輪的人,其實都是在遙望幸福。

17、如果,如果把腦海里關於你的記憶,用一個點來表示的話,那我大概可以書寫出足以延綿到宇宙盡頭,那麼長的省略號……可我遺漏了句號。

18、倘若我們各自有自己的軌跡,那麼,若非平行,我們總會相遇。倘如沒有他人。也許我之軌跡與你之軌跡,終會交疊至一處。倘若……沒有他人。其他事。沒有屬於彼此的心結,那麼我們的軌跡也不會忽然失衡,如此這般,只在一處相會,而後各自離別。行駛至天涯之遠。可這個世界,卻存在著那麼多種未知、那麼,就讓我去一個永恆的空間。以永恆的生命,來達成永遠的存在。讓我以永恆來證明你追尋的彼岸,一直就在這裡。幸虧你能忘記我。因為,喜歡著、卻又隔著一個世界之遠的悲傷,我一個人承受便好。

19、因為沒有人關懷,卻又一直受傷害,甚所以才想召喚出另一個世界的力量。而自己唯一的朋友,也竟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唯一的依託。

20、我希望我自己,未來還能遇見你。對不起,我真的無法用等待去比喻。

21、只是被狠狠的傷害過以後,再也無法認真對待。

22、你以為我感覺不到,剛剛那些冰冷消失的瞬間,你帶來的溫暖麼……

23、你說你,永遠記得這溫暖。你說你會因為那一點溫暖,勇敢地活下去。

24、那記憶中最溫暖的笑容是不是終有一天會發現,那條橫在兩人之間難以逾越的溝壑,而最終消失在觸手可及的地方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