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非主流語句

非主流語句

1、幸福是照射在臉上的溫暖陽光,瞬間就成了陰影。

2、我想給我的靈魂找一條出路,也許路太遠,沒有歸宿,但我只能前往。

3、時間讓愛情面目全非,情慾是水,流過身體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4、每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換言之,人又是被拘禁的,從未曾得到權利決定自己的生活。

5、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7、或者你全部聽我的。或者我全部聽你的。這是兩個人之間相處的唯一原則。

8、愛過,傷害過,然後可以離別和遺忘。

9、我們始終孤獨。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愛。

10、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1、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

12、我們始終孤獨。只需要陪伴。不需要相愛。

13、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14、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5、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6、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17、男人不愛女人。他們只是需要女人。

18、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19、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20、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21、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一個深淵,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

22、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23、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4、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25、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么再對別人笑。

26、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8、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么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30、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1、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32、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33、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4、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35、我與寂寞同一國度,這或許是宿命。黑暗裡我點起一支蠟燭,昏黃的火焰輕輕地跳動著,那是寂靜的心跳。( )蠟燭然盡,黑暗吞噬了我,沒有反抗,沒有掙扎。我早已習慣了漆黑一片。獨自走在深夜無人的街,我的世界仍然只有我自己,寒冷和無奈悄悄地蔓延,我與痛苦為伍。

36、我微笑著,冷漠地看著身邊的每個人,那是一種歇斯底里的微笑,兩種極端的交點。我已忘了怎樣去哭。一個人坐在角落裡,我面無表情地看著冰冷的牆壁,汲取著手中熱茶的唯一一點熱量。看著嬉笑的人群,依舊微笑,我的悲傷沒人發覺。

37、我的生命沒有意義,我的生活沒有快樂,因為無奈,由於無情。沒有目標,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活著,活在自己的世界中。走在路上,不去理會那些指點和冷眼,我依然從容堅定地向前走著,臉上還是掛著莫名的微笑。生命中的過客,何必念念不忘,那你是否也只是我的過客?想起你,我收起笑容,停下了腳步,抬頭看看天,不是藍色的,是寂寞的顏色。我無法強迫自己不去想你。

38、天使有翅膀,我沒有,所以我不是天使。魔鬼有魔力,我沒有,所以我不是魔鬼。我有的,是無奈、絕望和孤獨的自由。心底的希望和絕望激烈地鬥爭著,獲勝的卻是無奈。我已學會了接受無奈,想無奈妥協。……天使的缺點是太善良,魔鬼的缺點是太邪惡,我的缺點是太懦弱。

39、沸騰的白開水不停地冒著熱氣,我呆呆地看著它,思緒一點一點地飛離我的身體。我在想什麼?我還能做什麼?不斷地問著自己,沒有回答。我已經習慣了質疑自己。沒有思想,卻有呼吸,清晰地呼吸,我可以聽得見自己心跳的聲音。有力地一下一下,我到底還是活著的。

40、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41、青春是一灘水,無論是攤開還是緊握,都無法從指縫中淌過單薄的年華,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42、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43、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44、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45、愛一個人,是一件簡單的事。就好像用杯子裝滿一杯水,清清涼涼地喝下去。你的身體需要它,感覺自己健康和愉悅。以此認定它是一個好習慣。所以願意日日夜夜重複。

返回頂部